·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TMC首届商用车动力系统论坛将于8月8/9日在青岛召开

2022年07月15日 15:2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从城市物流到中短途货运,再到长途货运,从中短途客运到城市公交……商用车的细分应用场景众多,据TMC专家统计,仅重型车就达到31类。低碳节能商用车动力系统更多的可能是走多元化技术路线,如低碳与零碳燃料、混动、纯电驱动及燃料电池等。各条技术路线的应用场景、竞争力及技术和市场化突破时间表如何,产业政策将如何引导,企业将如何布局,这些都是商用车行业最为关切的问题。

  TMC首届商用车动力系统低碳节能技术发展论坛定于8月8-9日在青岛举办。针对上述问题,经30多位整车和总成企业技术高层及高校专家的热心指导,论坛确立以“低碳节能”技术为主线,侧重长途重卡,剖析最新的政策和市场要求,研讨混合动力、纯电驱动及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电机、电控、变速器的技术发展战略、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论坛将提供约20场报告,来自工信部、一汽解放、东风汽车、福田汽车、陕汽集团、丰田汽车、天津大学、清华大学、剑桥大学、AVL、玉柴、潍柴、法士特、美国车桥、联合汽车电子、上海磁雷格、华域电动、上海重塑集团、比亚迪、ZF等单位。

  预计论坛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行业机构、国内外整车、总成、零部件、工程技术公司及高校约300位技术负责人、专家、工程师参加本届论坛。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