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 江淮皮卡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2年05月25日 10: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暨悍途共创车预售仪式在扬州制造基地举行。活动现场,第2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悍途共创车正式开启预售。

  从第1台到第20万台,江淮皮卡已成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两四驱、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拥有“T系”和“悍途”两大技术平台,产品矩阵趋于完善,畅销于国内国际市场。凭借硬核实力,成为备受国人喜爱的皮卡品牌、海外汽车市场的“中国名片”。

  2021年,江淮皮卡销售超3万辆,国际出口同比增长168.82%,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维亚等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成为中国皮卡“走出去”的典范,赢得“十四五”开门红。

  此次,江淮皮卡迎来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这一里程碑时刻,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势头。

  20万台荣耀的背后,是20万用户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故事。江淮皮卡在全国各地成立50多个“悍途越野联盟”地市车友会,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推动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线上,江淮皮卡推出“好悍邦”APP,以更多玩法、更佳体验、更强功能,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体验。

  作为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不仅追求产品品质过硬,更倡导勇敢追求精彩生活,与用户同频共振、深度共创。在此次仪式上,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悍途共创车正式开启预售。

  悍途山猫版是由江淮皮卡与越野兄弟俱乐部深度共创的硬派越野皮卡,2022款悍途山猫版配备了多项专业越野配置,如前后越野竞技杠、前绞盘、涉水喉、22段可调氮气减震、佳通AT100越野专用轮胎等,是原厂越野改装皮卡的最佳选择,让你尽情畅享诗和远方。

  悍途绿魔版由江淮皮卡与资深越野玩家“皮卡大叔”共创,其车标、前大灯、门把手、车顶行李架、车尾等多处应用了荧光绿贴膜,非常炫酷吸睛,加上多项功能性越野套件的拓展和升级,如黑曼巴2寸升高套件、MK美卡多功能龙门架组件等,将硬核实力与越野激情张扬到极致,更具可玩性。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皮卡市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新的市场机遇下,江淮皮卡形成以“合肥研发销售中心、扬州制造生产中心、商用乘用全面突破、国内国际双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格局。并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市场地位发起冲锋,行而不辍!

  在核心技术研发领域,江淮皮卡将持续突破乘用化、智能网联、新能源以及先进节能等核心技术。激活皮卡“万能车”的基因,聚焦特定用户核心诉求,陆续推出大质量、乘用版、休闲钓鱼版、拖挂版和房车,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产品。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将正式推出自动挡车型。从2023年开始,江淮皮卡每年推出2-3款重磅车型。

  同时,江淮皮卡将分步实现服务转型,组建“7V1”专属服务群,建立24小时400热线,确保2025年销服一体化站达到100%。以乘用化标准建设服务网络,通过微信、好悍邦APP等线上服务平台,让用户享受更舒适便捷的服务。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多年耕耘的里程碑,更是江淮皮卡腾飞的新起点。站在全球20万用户信赖的基础上,江淮皮卡将持续与用户共创,提供更加多样化、定制化、场景化的产品,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与全球用户共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