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和IVECO BUS成为第105届环意赛官方供应商

2022年05月09日 09: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依维柯(IVECO)将为2022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简称“环意”)提供赛事涂装的改装版IVECO S-WAY天然气卡车用于车队表演,并在这一世界级体育赛事期间提供IVECO Daily车队用于物流运输。

  IVECO BUS将为全球唯一的电动公路自行车赛事Giro-E提供其可持续的公交车,并在EXPO-E展示旗下E-Way电动公交车。电动车赛事平台完美契合了拥有完整电动车系列产品的IVECO BUS品牌。

  依维柯和IVECO BUS是2022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和2022 Giro-E赛事指定的官方供应商。这两个品牌与赛事共享创新、可持续和激情不息的核心价值观,将在比赛期间为人员和物资运输提供一支绿色车队,借此展示依维柯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解决方案。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和Giro-E将为依维柯集团旗下两个品牌在货物和人员运输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展示的平台。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是享有盛誉的年度自行车大巡回赛之一,今年已经是第105届赛事。环意与环法和环西班牙并称全球最著名的自行车赛事,在五大洲拥有约9亿的观众。Giro-E是唯一一项专门为踏板辅助电动公路自行车推出的赛事,作为环意的关联项目,迅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

  依维柯卡车业务部门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负责人Alessandro Massimino表示:“作为一个根植于意大利的品牌,我们不断追求交通运输业的能源转型,我们很荣幸成为本届环意赛事的官方供应商。参与到一场在全球拥有如此广泛受众的世界级体育赛事中,是提升依维柯品牌知名度并展示我们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绝佳机会。IVECO S-WAY LNG作为Carovana的领跑车就是有力的佐证。得益于我们的天然气技术,清洁的长途货运如今已成为现实。”

  IVECO BUS销售和产品负责人Stéphane Espinasse表示:“作为替代能源汽车领域的先驱和专家,IVECO BUS 与Giro-E和EXPO-E的宗旨高度契合。作为建立在技术、生态和可持续移动基础上的电动自行车赛,环意Giro-E是一个理想的平台,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展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我们的车辆融合了全新技术、天然气和电力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与此同时,也尊重自然资源、环境和公共健康。”

  依维柯将带领全球优秀的自行车手参加在布达佩斯启程的2022年环意自行车赛,全程21个赛段,前3个赛段位于匈牙利境内,之后将前往意大利,5月29日在维罗纳结束比赛。在比赛的每一天,IVECO S-WAY LNG卡车将领跑“Carovana”车队表演,这是一个受欢迎的装饰车游行,用娱乐项目和音乐在车手中烘托节日气氛。依维柯的领跑卡车是为本次活动特地改装的,基于由LNG驱动的清洁能源车型,车身涂装了专属设计的粉色“Giro d’italia”字样。IVECO S-WAY LNG将在匈牙利和意大利的21个赛段中主导车队表演,这将有力证明天然气技术的实用性及其在脱碳运输中的关键作用。“

  依维柯还将提供10辆IVECO Daily轻型商用车用于赛事期间的物流运输,另外还有2辆为Giro d’italia设计的粉红色车身用于车队表演,7辆用于2022 Giro- E赛事。这19辆车采用了依维柯最新一代的高燃油效率发动机,借此提供可持续的动力。

  作为2022 Giro-E赛事的官方供应商,IVECO BUS将为参加电动公路自行车赛事的车手提供一辆搭载新一代发动机技术并兼容可再生燃料的EVADYS公交车。此外还将为赛事提供一辆CROSSWAY天然气公交车,这是专为城市和城际客运设计的公交车,被评为“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公交车”(Sustainable Bus of the Year 2018),随着天然气公交车的需求增加,它现在广受欢迎。

  IVECO BUS还将参加与Giro-E相关的EXPO-E展会,该展会将在卡塔尼亚(5月8-10日)、那不勒斯(5月14-15日)、都灵(5月21-22日)和维罗纳(5月28-29日)举办,为期四个周末。届时,IVECO BUS将展示一款E-WAY公交车,借此展现城市电动公交车产品线的完整性与灵活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