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70万台依维柯Daily于西班牙Valladolid工厂下线

2022年03月02日 09: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前不久,依维柯位于西班牙Valladolid的工厂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在这家主要生产依维柯Daily轻型商用车驾驶室底盘和依维柯 S-WAY重型车驾驶室的工厂里,第70万台依维柯Daily正式下线,同时这也是Daily系列在Valladolid工厂进行投产的第30年。

  Valladolid工厂建于1955年,于1990年被依维柯收购。1992年3月11日,Valladolid下线了第一台依维柯Daily,从此30年来Daily 成为这家工厂的主要生产车型之一,Valladolid也见证了Daily系列长盛不衰的辉煌。

  该工厂目前每天生产140台Daily车型(该车型有6000多个产品变种)和150台依维柯S-WAY,并于2019年获得了世界级制造(WCM)金级认证,这是对工业领域创新的高度认可,说明了其在质量、环保、安全和生产流程创新方面的重大进步。

  依维柯Daily诞生40余年,是依维柯最闪耀的明星车型之一,也是全球轻型商用车领域的传奇。依维柯Daily的制造工厂分布在三个大洲,至今销量已超过300万辆,这些车辆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道路上行驶,这有力地证明了依维柯Daily是一款世界级经典车型,能够满足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Daily系列自1978年诞生以来,已经推出了六代,每一代车型都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和多功能性受到用户的广泛信赖。同时,每一代车型也都做到了技术和理念的双重创新,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同时推动了行业进步。

  进口依维柯Daily强悍的实力主要得益于它独特的底盘架构,采用C型特种钢材制成的横梁,十分坚固,让车辆能够适用于广泛的用途。Daily提供丰富的车型阵容——涵盖 3.55 吨到 7.2 吨总车重的系列产品,同时轴距范围从3450到 5100 mm,二类底盘车型可匹配的后厢体长度可达 6190 mm,能够胜任各种工作,并具有极高的定制性,提供多样的配置选择。

  进口依维柯Daily还拥有整套的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涵盖了自动紧急制动、城市刹车辅助系统、排队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侧风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这些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仅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还将商用车的舒适度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同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进口依维柯Daily系列轻型商用车在国内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房车、消防车、商务车、救护车、通信指挥车、电视转播车和警用车等专业改装领域。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