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IVECO BUS与布拉格公交公司签署重大框架协议

2022年02月25日 09: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23日,IVECO BUS和城市公交公司布拉格公交 (DPP) 签署了三份框架协议,提供CROSSWAY Low Entry 低入口公交车和新款 STREETWAY 车型。 根据协议,在 2022 年到 2027 年间,依维柯将共计向布拉格公交公司 (DPP)交付 253 辆公共汽车。

  这三份框架协议的有效期长达5年,在此期间,IVECO BUS将根据布拉格公交公司(DPP)的需求,陆续提供10辆14.5米长的CROSSWAY LE,100辆12米长的STREETWAY和143辆18米长的STREETWAY。

  布拉格公交公司(DPP)选择的 CROSSWAY LE 和 STREETWAY均搭载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提供的全新Cursor 9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稳定性。HI-SCR专利技术使车辆无需借助废弃循环(EGR)即可达到欧六标准,保证了高于95%的氮氧化物转化率。

  CROSSWAY Low Entry 低入口公交车三轴款车身总长约为14.5米,可在兼顾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同时容纳更多乘客。低入口的设计可保证所有乘客在搭乘公交车时方便自如。这样的设计可完美适配于城市及城际客运。

  新款STREETWAY旨在满足不同需求并提供优秀的城市出行方案。这是一款低地板城市客车,车长分为 12 米和 18.75 米两种版本,可同时满足交通便捷度和乘客舒适度。

  IVECO BUS销售和产品负责人:“我们整个团队对于重归捷克的首都市场深感自豪。这些重要协议的签署源于布拉格公交公司(DPP)对依维柯的信任,我们对此深表荣幸。IVECO BUS将竭力向布拉格公交公司(DPP)提供行之有效的移动解决方案。”

  通过签署这项包含 10辆 CROSSWAY Low Entry和 243辆STREETWAY 车型的重大框架协议,IVECO BUS和布拉格公交公司(DPP)将在这个著名的欧洲国家首都城市推进市区和城际巴士项目的新合作。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