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轿卡1号江淮恺达:蓝牌小卡首选 万千卡友的致富利器

2022年02月11日 13: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月12日,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新规之下,蓝牌轻卡需求将向两端扩散,轿卡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轿卡1号-江淮恺达凭借小巧灵活、适应性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可靠耐用等特点,成为蓝牌小卡首选、万千卡友的致富利器。

  为了更好地践行新规,轿卡1号-江淮恺达从用户需求出发,重点推出搭载云内德威国六D20柴油发动机、锐捷特1.5T汽油发动机、云内1.8L汽油发动机的恺达X6,以及搭载锐捷特1.6VVT汽油发动机的恺达X5,更符合城配运输、搬家拉货、酒水饮料、日化建材、苗木花卉等细分市场用户合规高效用车的需求。

  超强动力 超强承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轿卡1号-江淮恺达车身小巧,不仅拥有蓝牌轻卡的全部优势,可载人、可送货、可摆摊、可进城,走街串巷畅行无忧,而且价格也不高,用起来更加灵活、更加经济,在城市及城郊运输方面具有独到优势。如果您日常的货物以城配为主,而且经常走街串巷,不妨选择集高颜值、高性能、高舒适、高品质、低油耗等特质于一身的江淮恺达。

  作为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轿卡1号江淮恺达拥有X5、X6、X7等多款车型,拥有汽油、柴油、天然气等多种动力选择,匹配换挡平顺、传动效率97%以上的星锐变速箱,以及加强型后桥、高强度板簧,强韧体魄不怕干粗活,可以合规轻松拉2吨。新规实施后,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搭载云内德威国六D20柴油发动机、锐捷特1.5T、云内1.8L汽油发动机的恺达X6,也可以选择搭载锐捷特1.6VVT发动机的恺达X5。

  恺达X6搭载的云内国六D20柴油发动机,采用十六气门,具有动力强、质轻、油耗低等优势,低转高扭搭配4010mm极限长度货厢,轻松载货,容积更大,效益更高。

  恺达X6搭载的锐捷特1.5T汽油发动机,是中国十佳芯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快,搭配3950mm货厢开起来也能有强烈的推背感,而且随叫随到。不仅如此,它的转弯半径比较小,方向盘比较轻盈,无论是加速、漂移还是急转弯,都能应对自如。

  而恺达X6搭载的云内1.8L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96kw,最大扭矩182N?m,轻松载货,爬坡加速更不在话下。

  恺达X5搭载的锐捷特1.6VVT汽油机,同样是中国十佳芯发动机,马力足,加速快,货厢长度覆盖3100-3800mm区间,更适合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穿行,特别是在很多直角转弯处,不用反复倒车,一把就能轻松通过。

  综合来看,江淮恺达虽说属于轿卡,但实际承载能力并不低。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四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完全可以放心选购。从实用角度出发,轿卡更适合汽油发动机。毕竟大多数城市对汽油车的限制比柴油车少,还不需要像柴油车那样添加尿素和处理污染物,使用方式和国五时几乎一致,更加省心、省钱。当然如果日常配送需要更大的承载性和更高的动力性,恺达柴油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由于轿卡自重较轻,合规情况下能够比轻卡多拉600公斤。

  小巧灵活 舒适驾乘

  作为致富利器,轿卡1号江淮恺达不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动力选择,还与卡友的实际需求最配。不论是街头巷尾还是乡间小道,不论是限高还是限宽,更小的车身尺寸以及更灵活的操控让它游刃有余,整车的车身高度低于2100mm,还能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其实,江淮恺达一点儿也不小,乘坐空间和驾驶室视野都十分宽敞。

  不仅如此,轿卡1号江淮恺达的外观十分大气,拥有高颜值前脸,彰显时尚年轻,外型层次分明,立体饱满,轿车化程度高,气流优化好,行车稳定性高。进入车内,环抱式中控台、全包裹内饰、皮革座椅等轿车化内饰,档次更高,噪音低,安静又舒适;驾驶室采用无阶梯设计,底部空间完整;储物空间丰富,无论取放都顺手,打造出科技舒适的人性化座舱。

  一人一车一货,安全至关重要。驾驶室采用全方位安全设计,加上全面制动管理系统,行车安全无忧;独有雾灯与昼行灯合二为一设计,日间高辨识,夜间更安全;在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以及双回路真空助力器的助力下,江淮恺达刹车距离短,制动效果好,拉满货物也无须担心。

  在“五大超越”与“五大全能”的品牌价值驱动下,江淮恺达打造出集高颜值、高性能、高舒适、高安全等特质于一身的轿卡1号,真正做到了“便捷超能,一路恺达”,让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新规之下,如果您对合规高效、灵活实用以及颜值内饰都有要求,不妨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轿卡1号-江淮恺达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