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售价10.48万元起 2022款江铃域虎7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07:2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12月7日,2022款江铃域虎7在南昌正式宣布上市。10.48-14.83万元的价格区间极具吸引力,性价比远超同类车型。作为商乘全能的2022款江铃域虎7,让用户在满足工作与事业需求的同时,在不同场景下提供多样化的驾乘乐趣,体会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从外观看,2022款江铃域虎7稳健、大气,紧跟时下潮流的外观设计,领衔皮卡圈的时尚趋势。前脸八边形进气格栅与粗壮的镀铬线条互相映衬,车灯设计精巧,上下呼应,层次感强,加上下护板的硬朗气质,充分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后斗配备货厢宝,防滚架等,后斗最高载重量达到850公斤。可以说,车辆兼顾了美观和实用。与此同时,29度接近角配合225mm的离地间隙,进一步提升通过性,任何地形都不惧挑战。

  外观出色,2022款江铃域虎7的细节品质方面表现更加出色,走进的驾驶室全真皮材质的座椅、更加宽阔的后排空间,恰到好处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不仅让用户眼前一亮,还可以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减缓疲劳提升舒适度。智能和舒适缺一不可。新品搭载的10.1寸悬浮式大屏,让人如同拥有一位能理解会思考的AI伙伴,人机交互之中,体验到的不仅是日常所需听歌、导航等的方便快捷,更是一种自信感。

  此次2022款江铃域虎7的动力性的提升是最大的亮点,新品为用户提供了两款发动机配置。汽油版搭载福特Ecoboost2.0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350N/m;柴油版搭载福特PUMA2.0T发动机,低扭表现出色,最低油耗仅百公里8.1L。另外,还配备采埃孚8A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配置组合,让用户驾驶新品可以玩转不同的路段。配备的分时四驱系统+后桥伊顿差速锁,4L模式下,扭矩将会放大2.48倍,面对坑洼路面依然能如履平地,使得产品的越野性能进一步得到飙升。

  近年来,许多政策利好消息以及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提高,在多重影响下,皮卡行业发展迅猛,尤其是集商用、乘用于一身的高端皮卡更能被用户所接受。

2022款域虎7钓鱼版

  一直以来,江铃汽车始终坚持做不一样的皮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打造精彩的皮卡生活方式,此次上市的2022款江铃域虎7定位“商乘全能,潮流典范”,相信凭借纯正福特动力,以及智能、乘用化的高端配置,定会受到用户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