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张浩:精准出击 解放轻卡领跑临沂市场

2021年12月03日 10: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解放轻卡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全面的产品布局以及细分市场的精准出击,获得当地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销量逐年上升,领跑临沂轻卡市场。”临沂通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表示。

  今年轻卡行业市场变化不断,之前有媒体曝光部分产品“大吨小标”影响,随后在7月国六标准实施。与此同时,随着物流市场的发展,用户在选车时要求不断提高,只有具备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的产品才会满足用户需求。

  临沂通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

  全国闻名的物流之都——山东省临沂市,拥有3000多家物流企业、13万辆公路货运卡车和30多万物流从业人员。市场竞争激烈,有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在这块轻卡企业的必争之地上,解放轻卡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全面的产品布局以及细分市场的精准出击,获得当地用户的认可与信赖,销量逐年上升,领跑临沂轻卡市场。”临沂通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表示。

  张浩介绍,临沂通源从2013年开始成为解放轻卡的经销商,近十年的时间里双方携手共赢,解放轻卡在临沂销量不断提升,今年截至目前已销售1600台,虽然下半年受国六标准切换影响,销量有所减少,但是全年市场表现优秀,近两年,随着企业发展,解放轻卡产品线齐全,轴距从2.8米至5.2米的车型齐全,每款车型都有用户选择,解放轻卡的每款车型在临沂的市场占有率均排在前列。

  谈及解放轻卡在临沂市场的多年的发展历程,张浩坦言。初期在临沂市场销售解放轻卡,由于之前对当地用户不熟悉,并且没有针对性的去有的放矢的销售产品,所以销售情况以及市场表现不尽人意。随着时间推移,在逐渐了解市场之后,我们扩大销售团队、不断强化销售意识,并根据解放轻卡产品特性针对细分市场的为满足用户需求,相应制定产品、解决方案及保养策略,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省力的产品。加上与厂家携手多次举办形式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用户之间的口口相传,解放轻卡近几年在临沂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销量也随之上涨。

  “除了产品线齐全,无论从口碑还是品牌形象上,临沂用户都非常认可解放轻卡,特别是在售后服务上,我们公司从建店标准、人员配置、具体服务标准完全按照解放轻卡要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虽然客户群体庞大,但只要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以客户解决问题为先,保障客户正常的使用车辆,之后再判断维修费用是否在三包政策之内等,这样不耽误客户的运营业务。同时对用户给予生活上的关爱,为他们解决用车难题,对于贷款买车短时间内还款出现问题的用户提供延期服务等。

  对于明年的发展战略,张浩对市场充满信心。“现在已进入国六阶段,明年我们还是以产品为根本,在冷藏、专用车等细分市场制定客户需要的产品。同时为国六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让用户在使用产品的时候无后顾之忧,相信在保证现有客户的转介绍率的同时,与此同时加大销售力度,提高细分市场的销量,明年解放轻卡一定会在临沂市场大放异彩。”张浩满怀期待的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