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再赢“欧洲快递之王”认可 上汽大通获DHL新能源批量大单

2021年11月24日 10: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上汽大通再度收获了世界500强、全球“递王”DHL(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的青睐,斩获包含EV90、EV30在内的85台DHL新能源物流车大单,用于其国内的绿色物流递送服务。11月23日,上汽大通与DHL在上汽大通无锡分公司正式举行了交车仪式。

  作为全球著名的国际航空快递巨头,DHL对于旗下物流车辆的稳定性、经济性、动力性等均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同时对于车辆配置的实用性亦有着更高需求。2017年至今,DHL在国内累计向上汽大通订购了三百余台物流车辆,今年物流车订单更有超过1/3来自上汽大通。同时,在海外,DHL也曾多次采购上汽大通MAXUS品牌物流车。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上汽大通物流车产品以“跑得远、能耗低、充电快、特能装”等多重优势深受DHL信任。除了多年使用产品积累的优异口碑,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的赋能,上汽大通能够为DHL定制专门的物流车辆方案,以满足DHL更细分的场景化需求。

  以DHL采购的上汽大通MAXUS EV90为例,基于一线车辆的使用场景,上汽大通MAXUS在车辆正副驾座椅间加装了多功能置物箱,帮助归纳原本杂乱的快递单据;置物箱新增4个USB充电口,全面解决了扫描枪、对讲机等设备的随时充电需求;车厢内四路监控则可为客户的快递包裹保驾护航;车厢顶部的LED照明灯具备延时、联动等功能,细心呵护派送员的夜间作业……诸多人性化设计,既帮助物流公司高效节能地完成派送任务,更全面展现了上汽大通的定制基因。此外,上汽大通MAXUS EV90、EV30等新能源物流产品还具备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领先优势,全面满足物流快递行业的绿色运输需求。

  上汽大通还曾多次赢得DPD、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比利时邮政、澳洲邮政、智利邮政、FedEx、联邦快递、京东、顺丰、菜鸟物流等国内外快递物流业“递王”级巨头的认可。其中,在今年6月,欧洲第二大物流集团DPD集团英国分公司一举签下了500台上汽大通MAXUS EV90与250台EV30车型大单,再度验证了“递王之车”的品质和口碑。

  源源不断的海内外“递王”大单,印证了上汽大通卓越的产品实力。此次斩获来自全球快递业巨头DHL的新能源大单,不仅续写了上汽大通“递王之车”传奇,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新能源产品的卓越风采。未来,上汽大通还将持续深耕新能源、C2B定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