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力“双十一”江淮帅铃200台快递车全部交付

2021年11月11日 10: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无数“尾款人”熬夜拼手速中,“双十一”购物热潮拉开了序幕,线上是消费者摩拳擦掌的抢购大战,线下对于节后物流快递配送的大战才刚刚打响。双11电商购物大潮到来之前,200余台帅铃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交付顺丰速运、京东物流、百世快递等订单,助力快递龙头企业以最佳状态全力迎战“双十一”。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快递物流行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高效、安全”成为电商物流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正是电商物流对时间与配送保障近乎苛刻的需求,智慧物流的概念应运而生。

  帅铃快递版轻卡 专项定制版车型赢青睐

  快递物流中,作为快递主要运输工具的轻卡,承担着配送、中转货物的职责,要求性能稳定、经济性强、服务便捷,保证高出勤率,从而确保营运准时,配送高效。作为快递运输队伍承运车辆的主力军之一,帅铃从用户需求和行业痛点出发,针对快递快运用户的使用场景,持续提升产品的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轻量化、智能化等技术,打造出了强动力、低油耗、更舒适的帅铃快递版轻卡,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运营,保证车辆高效出勤。

  多年来,帅铃通过对快递运输场景的深入研究,在快递细分市场推出定制化产品帅铃全能快递版。搭载锐捷特130国六动力、安康160国六动力,两款动力可选择,发动机与整车传动系一体化精准匹配,以高传动效率,降低整车油耗,城区路况下,比同类产品节油10%。一体化专业定制原厂上装,最大可选2300mm宽货厢,大空间,装的多,赚的多,搭配宽轮距行驶更安全,同时提供2100/2180mm等多种尺寸组合,效率更高!同时,货厢采用1m低货台设计、搭配液压尾板,省心省力、装卸方便、轻松高效!

  此外,可选智能电子离合器配置,实现手动到自动挡的流畅切换,完美应对红绿灯多起起停停的复杂城市路况。

  全包服务,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快递运输车辆运输任务重、使用频次高,双11期间经常处于“人停车不停”的状态。为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企业可以正常完成配送任务,江淮轻卡以用户为中心,7*24小时的服务承诺,同时启动全包服务方案,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定点保障服务、免费检查等多重服务方式,保障快递物流车辆正常高效运营,让用户一路用车无忧。

  此外,在车辆交付过程中,江淮轻卡服务人员还对驾驶员们针对国六车辆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帮助驾驶员掌握国六车辆的正确使用方法,保证所有车辆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配送任务。参与此次培训的驾驶员师傅们表示:“江淮的这次培训让我们获益匪浅,解决了我们很多在用车时遇到的问题,经过培训我们现在自己就可以解决有些小问题。”

  “双十一”购物节的“战役”正在进行中,物流行业也迎来新的高峰,帅铃的批量交付,将助力各物流企业高效的将货物配送至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