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产品全新升级 江淮帅铃践行“用户思维”

2021年11月02日 09: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轻卡市场竞争激烈,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轻卡累计销售161.6万辆, 同比累计增长1.3%。在众多轻卡企业中江淮轻卡表现不俗,并取得了增速3%的成绩,这一成绩恰好证明了江淮轻卡产品多年来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奠定市场基础。为此,从用户角度出发,江淮轻卡帅铃产品结合高端轻卡需求全新升级,为卡友带来了更高效、节能、安全、舒适、智能的产品。

  提高舒适性 用户驾乘更可靠

  从外观看,新款帅铃加宽导流罩(带冷藏机组切割线),美观大气,并采取全新内外饰造型。

  目前,轻型卡车更多的应用在城际短途运输和城市内配送的应用场景。车辆需要频繁的加减速和转向,驾驶员劳动强度大。因此,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就成为衡量一款轻卡产品的重要因素。

  新款帅铃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在提升视觉感官的同时,有效降低10%的噪音,提升驾乘舒适性。驾驶室配备的皮质气囊减震座椅,极大提高座椅舒适度,有效减轻驾驶员疲劳度,同时有效过滤颠簸路面对驾驶员的冲击。座椅上的扶手,有效为手臂提供支撑,有效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避免驾驶员疲劳,提升驾驶安全性。

  除此之外,江淮帅铃的驾驶室内还设置了双顶置储物盒,拓展储物空间;采用LED车内照明灯,方便驾驶员夜间工作。而在细节之处,拥有照明环的点火开关,方便驾驶员夜间插拔钥匙。

  除了驾驶室的细节满满,江淮帅铃在整车各处均体现出对用户关心的细节,包括发动机、尿素罐等处均设置了防污板,一方面避免污物进入发动机舱等处,避免污物侵袭带来的寿命降低和清洗工作,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噪音污染,提升驾驶感受。

  车辆的安全行配置,一方面有效减低事故率,另一方面也在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江淮帅铃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尤其是在狭小空间操纵车辆,更加安全。电加热后视镜的配置令雨雪天气行驶中的视野更加清晰。而一键升降的车窗还可通过遥控钥匙操作,更加便利安全。

  随着驾驶员群体年轻化的趋势,车辆的智能配置也成为了选车的因素。江淮帅铃仪表台的智能大屏,不但具有导航功能,还具备智能语音、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可以欣赏在线的音乐、视频、电台,多种操作智能满满。

  降本增效 用户运营更高效

  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安徽康明斯3.0L柴油发动机,后处理系统为EGR+DOC+DPF+SCR+ASC,拥有同级别发动机最大的160匹马力输出,额定转速为2900rpm,峰值扭矩达430N/m。特别是采用了冷却风扇匹配硅油离合风扇,有效降低怠速油耗和噪声。同时,拥有2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全面提升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

  同时,搭配星瑞六齿ML645G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轻量化设计,选用铝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应用多锥同步器,令换挡更加平顺。并且采用进口轴承和更好的齿轮重合度,提高传动效率,降低噪音,全面提高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承载能力,达到35万公里的使用寿命。

  另外在转向机、离合器、空调、ABS、轮胎乃至线束等关键部件方面,江淮帅铃均采用克诺尔、米其林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全面降低能效损失,全链条、全流程提高燃油经济性,提高核心零部件使用寿命,达到最好的节能减排、低耗高效的使用效果。

  江淮帅铃采用的后桥达到6万公里长换油,轮端五十万公里免维护,节省保养费用和时间,更可选配铝合金轮毂,质量更轻,降低油耗,强度更高,轮毂寿命更长。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帅铃的车主可以享受免维护后桥轮端以及免维护传动轴的用车体验,全面降低使用成本,减少维护时间,进而提升车辆的使用效率。

  江淮帅铃在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底盘,以及驾驶室、安全配置、智能操控等多方面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这是江淮帅铃在拥有多年市场经验的和优秀产品研发市里的基础上,践行“用户思维”的体现。该款产品即将亮相,相信在产品实力、研发能力和“用户思维”的共同加持下,江淮帅铃凭借新产品定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当中保持领先地位,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