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罗忠喜:解放轻卡相伴 憧憬未来美好生活

2021年10月27日 10: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轻型卡车由于车身小巧灵活,兼具中短途城际运输和城市配送双重属性,成为了大型城市群之间专业运输的主力。

  来自沧州的罗忠喜2018年9月底购入一台解放轻卡大王驾到,配备潍柴160马力柴油发动机,替换掉了原来的窄体轻卡,继续他的服装运输业务。

  谈及为何选择解放轻卡,罗忠喜表示解放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身边许多朋友、亲戚都买了解放的车,口碑非常好,为此也罗忠喜在购买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解放轻卡。

  从决定购买到办完手续,整个过程格外顺利。罗忠喜说:“解放轻卡在沧州的经销商销售非常热情的向我介绍了车辆的配置、性能等基本情况。“解放轻卡外观大气,性能好,有很高的性价比,我开了十多年车,相信自己的选择。”罗忠喜自信的说到。

  那么解放轻卡在使用过程中表现如何呢?据罗忠喜介绍,每天他驾驶着这台解放轻卡往返于沧州和北京之间,单程三个小时左右,加上装卸货的三个小时,全天10个小时的使用时间,解放轻卡的每日相伴,给予罗忠喜充分信任,也给罗忠喜的运输路途带来别样的使用感受。

  “首先是车有劲儿,”罗忠喜说,“虽然不追求开快车,但是过个沟沟坎坎非常轻松。”对于驾乘舒适性,他更是赞不绝口:“内饰人性化,跑长途最在意的就是舒服,尤其是我这种当天往返的,更在意舒适,这车开着不累!”

  除了良好的用车体验,罗忠喜对4S点的售后服务也高度满意。“买车三年了,销售一直跟进着我这车的使用情况,”罗忠喜说,“除了去店里保养,时不时还邀请我去店里参加一些座谈会的活动,也有一些回馈用户的活动。”

  除了日常的运输服装,罗忠喜在开车之余喜欢用小视频记录生活,记录跑车路上的点点滴滴,记录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对未来,他充满了憧憬;“现在运服装两点一线相对固定,以前我也是全国跑,车好了,路好了,我也敢跑的更远了。”

  让罗忠喜有底气憧憬更广阔天地的,是解放轻卡优秀的产品品质。“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现在随着防控措施到位,疫苗接种率越来越高,更好的日子等着我呢。”罗忠喜说。对于当前运价较低的现实,他坦言这是一段时间的特殊情况,解放轻卡低油耗,高出勤的优秀表现会帮助他坚持下去的。

  解放品牌凭借多年的深厚底蕴,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纵然在轻卡市场算是新军,然而自2012年进入市场以来,与用户时刻保持沟通,紧扣市场发展脉络,不断升级产品配置,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营销能力,以及对用户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销量和市场份额的的不断增长就是最好的证明。

  罗忠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强调,他是受周围卡友的影响选择了解放轻卡,而解放轻卡从产品品质,到销售人员的服务都给他带来了非常好的感受,更带给他面向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