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商用车1-9月累计销售21.3万辆 恺达同比增长近50%

2021年10月12日 07: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11日晚间发布的9月份产销快报显示,2021年9月,江汽集团销量为4.2万辆,1-9月累计销售39.7万辆,同比增长19.2%。江汽集团目前正向着“百万辆、千亿级”的十四五战略目标迈进,国际业务也正在全力以赴达成十四五末“15万台,海外销售比重15%”的主要战略目标。

  从细分品类看,江汽集团商用车9月销售1.9万辆,1-9月累计销售21.3万辆。其中,轻型货车1-9月累计销售15.9万辆,中型货车1-9月累计增长20.8%。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恺达截至9月底累计销量已超去年全年,同比增长近50%。

  国内市场

  江汽集团乘用车9月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49.8%,1-9月累计销售18.3万辆,同比增长69.4%。其中,纯电动乘用车9月销售1.4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62.9%,1-9月累计销售9.0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90.5%。

  思皓新能源在9月份收获了8000+的订单,主打年轻潮范的智美纯电潮车思皓E10X,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提到新车,络绎不绝的好评让这款新车的热度持续升温,俨然有着“卖爆”的趋势,加上受芯片短缺的影响,目前思皓E10X的现车呈现“一车难求”的状态。

  产销快报还显示,江汽集团SUV9月销量达1.9万辆,同比增长一倍;1-9月累计销售13.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47.4%。9月份,思皓QX还在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荣获2021(第六届)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点津奖“智能网联乘用车人气车型”。

  江汽集团军MPV1-9月累计销售2.6万辆,同比增长9.0%。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十万级商用MPV网联先行者——2022款瑞风M3正式上市,受到用户的持续高度关注,9月份即迎来多次批量交付。

  海外市场

  江汽集团9月份的出口也表现不俗。9月销量达1.0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31.2%,1-9月累计销售5.7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40.8%。

  江汽集团多个海外市场依旧亮点频出。在竞争激烈的墨西哥市场,JAC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借助数字化营销手段,墨西哥终端销量显著提升,9月JAC品牌当地销量同比增长119.4%,1-9月销量同比增长83.7%,增速大幅领先当地主流国际品牌。在重点市场秘鲁,今年1-8月,JAC实现销量显著增长,总销量达4665台,逆势成为秘鲁市场第—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