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致富信心源自高品质 曹富平:买轻卡选解放

2021年10月11日 10: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谈及为何选择解放轻卡,用户曹富平表示“买车就是买牌子”。他认为解放品牌包含的不仅仅是产品性能、舒适度、出勤率这些参数与指标,同样也包含车辆的售后服务以及一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等。“解放品牌带给我的就是一种踏实和可靠的感觉。”曹富平说到。

  家在贵州安顺的曹富平,从事物流运输行业已将近五年,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他购入一台全新的解放麟VH,开启全新的工作历程。

  这近一年时间,曹富平开着他的解放麟VH跟着 “随货走”的运输路线生活。“从贵州出发,哪里有货去哪里,”曹富平说,“省内也会跑,川、渝算是以近一点的,远到浙江广东也去过。”他表示,一般一个月回家一次,还是会按照目的地选择货物,不过还是会集中在蔬菜和百货。

  相比较重卡的长途驾驶,轻卡跑长途会相对更辛苦一些。对此,曹富平表示:“苦一些没什么,现在运价处于较低的阶段,努力挣钱才是应该思考的。

  谈及为何选择解放的产品,用户曹富平表示“买车就是买牌子”。他认为解放品牌包含的不仅仅是产品性能、舒适度、出勤率这些参数和指标,同样也包含车辆的售后服务以及一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等。

  “解放很可靠,油耗满意,舒适度也满意,跑长途不累,即便天气热或者冷,空调都很舒服。解放品牌带给我的就是一种踏实和可靠的感觉。”曹富平高兴的说。

  除此之外,曹富平告诉本网记者,这车子买了一年多,一点毛病都没有,自己也会按照时间和里程数的要求正常做保养,而对于解放的售后服务,曹富平表示很满意,4S店也会提醒他车辆的保养周期,同时,保养过程迅速,不耽误车辆的正常使用。

  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曹富平一直保持着乐观向上的态度,他表示,目前运价低是暂时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转机。而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对运输行业的影响,他表示仅在2020年初停工了一段时间,随后就恢复了。

  近年来,解放一直践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宗旨,聚焦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坚持把最合适的车带给最适合的用户,坚持捕捉用户在每一个使用场景下的需求点。曹富平的致富信心就源自于解放轻卡的高品质。

  做为轻卡行业的新军企业,一汽解放轻卡自2012年进入市场以来,不断升级产品,凭借渠道营销力和对用户周到的服务关爱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度信赖,实现市场份额的高速增长。

  从2012年第一辆解放轻卡投放到现在的年产销10万辆,回顾解放轻卡发展历程,解放轻卡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华丽转身:2018年达到5万辆,2019年在市场环境突变的情况下突破了6万辆,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21年上半年,一汽解放轻卡销量同比增幅达21.3%,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1%。

  解放轻卡销量持续增长,同时也为用户带来获得运营收入的保障。正如曹富平在采访中所说“买卡车就是买牌子,解放用着踏实和可靠”。用产品取得用户的口碑和信赖,相信这就是解放轻卡在市场中取胜的秘诀。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