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奔驰前三季度全球销量逾161万辆 商用车同比增长9.8%

2021年10月11日 08:39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得益于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高端车以及包括EQA和EQC在内的纯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今年1月至9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1,617,508辆汽车,同比上涨3.8%。来自中国市场的创纪录需求提振了奔驰的交付量,使得奔驰S级的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62,306至62,306辆。在半导体供应短缺加剧并影响了整体生产和销售的情况下,奔驰高端汽车交付量甚至也在第三季度保持了平稳。

  今年前三季度,奔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销量飙升至创纪录的184,369辆,同比上升142.7%。得益于消费者对零排放汽车的强劲需求,梅赛德斯奔驰EQC销量为17,938辆,EQA交付量达到创纪录的13,021辆。EQS电动旗舰车8月份才开始销售,但订单数量也令人兴奋。

  今年第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434,784辆汽车,同比下降30.5%。其中奔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销量为61,652辆,同比上涨34.1%,仅纯电动汽车的销量达19,298 辆,同比增长38%。GLC SUV再次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畅销的单款车型,其次是E级轿车。

  高端车型方面,今年前三季度,梅赛德斯AMG 车型的销量达116,394辆,同比提升30.6%,G级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9.6%至31,637辆,梅赛德斯迈巴赫销量同比上涨41.8%至10,809辆。奔驰共售出61,65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同比上涨34.1%,其中纯电动汽车售出19,298辆辆,同比上涨38%。

  在商用车领域,得益于消费者对整个产品组合的强劲需求,奔驰商用货车在今年前三季度共售出243,678辆,同比增长9.8%。今年第三季度,奔驰总计在全球售出83,160辆Sprinter、Vitos、Tourer和Citans,较上年同期的强劲销量下降13.3%,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电动eSprinter、eVito和eVito Tourer车型销量同比上涨了278%。

  就地区而言,奔驰前三季度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在北美的销量也实现了8.6%的增长,不过在欧洲的销量出现了下降。

  某些半导体元件的全球供应短缺影响了第三季度(尤其是9月份)奔驰向全球客户的交货,奔驰正尽一切努力确保客户的订单能够完成。由于当前的芯片供应状况仍然不稳定,预计短缺将继续影响下个季度奔驰的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