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十年磨一剑 中国重汽HOWO MAX售价34.99万元起

2021年10月08日 07: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10月8日济南讯(记者 张懿) 昨日,“顶格潮卡 豪酷来袭——潮酷卡车嘉年华暨HOWO MAX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发布会上,HOWO MAX/480马力牵引车正式上市,指导价为34.99万元。

  随着卡车客户年轻化趋势不断凸显,客户的喜好呈现潮流化趋势,关注点也逐渐从单一的产品配置向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属性转变。本次发布的HOWO MAX就是中国重汽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专门为年轻一代卡车司机打造的网红潮流产品。为了更好地迎合年轻化的沟通语境,上市发布会也一改常规的发布活动流程。在品牌调性、产品定位、传播手段上全面圈粉,真正实现了卡车行业的破圈营销。

  HOWO MAX全能推荐官董厚甫在讲解中表示:在卡车客户年轻化趋势尽显的当下,MAX无论是在产品侧上的诸多优势,还是在营销侧上的深入洞察,中国重汽均已打破传统业态模式,打造国内首个全方位包装的潮流重卡,同时也将开创卡车行业的全新玩法。

  在演讲过后,发布会迎来了重头戏—HOWO MAX酷炫登场。在国潮风格的轩辕弓格栅、长城城墙格栅、金戈利刃大灯等潮流设计的加持下,HOWO MAX的出众颜值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喝彩。除了颜值上的惊艳表现,HOWO MAX在配置与性能上同样惊喜多多。

  HOWO MAX 自8月份亮相预售以来,始终坚持倾听客户声音,并举办了HOWO MAX体验官招募活动,获得了大批客户的踊跃响应,为后续破圈营销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切身体验,作为实际客户的体验官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对于HOWO MAX在外观、内饰、驾驶体验等方面的诸多感受,“说起节油,我只想说,给我一台HOWO MAX,我能开到宇宙尽头”。相比于一般企业对于自身产品的自说自话,体验官的一句句亲身证言更加真实,对于粉丝客户们的吸引力也更强。

  此外,HOWO MAX的动力与节油同样得到了体验官的深度好评。对此,HOWO MAX动力推荐官谷允成博士对HOWO MAX配装的潍柴专属国六发动机的核心优势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十年磨一剑,多次零的突破,历经全领域全时域的耐久考验,只为此刻HOWO MAX能够惊艳登场。节油8%、突破50%热效率、5年化客户收益约12.9万元,各项亮眼的数据,让HOWO MAX的动力之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柴油发动机新标杆。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与潍柴联合为HOWO MAX提供专属国六保修服务政策,为国六排放相关零部件提供7年70万公里超长保修,切实为客户带来更多实惠。

  从HOWO MAX体验官招募,到今天潮酷卡车嘉年华暨HOWO MAX上市发布会,中国重汽携HOWO MAX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款全新的符合年轻群体的产品投放,更是中国重汽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市场及客户变化趋势的快速决策和反应。

  正是这样的市场态度,相信中国重汽坚持以产品和服务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与市场需求的出发点,将在国六换代市场竞争中给自己争取更好的市场地位,而“全新全能青春创富”的HOWO MAX也必将会受到年轻客户群体的追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