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尝试到信赖 欧曼GTL重卡带领陈师傅收获百万公里勋章    ·海南:出岛鲜瓜果菜运输车辆过海费用阶段性减免    ·设备更新和以旧换新启动 涉建筑、交通等多个领域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 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前2月汽车销量超400万辆,新能源车出口增速放缓    ·今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超40%,多技术路线长期并存    ·共赢发展 一汽解放天津区域港口牵引车百辆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凭借“四高两低”优势树标杆 解放新款燃气牵引车亮相

2021年09月18日 08: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20日太原讯(记者 龚磊)昨日,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在传承解放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具备高动力、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气耗、低维护“四高两低”的产品优势。该产品的亮相将为中国卡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和价值。

  2021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双碳战略”启动之年。在排放法规升级,市场需求调整的宏观环境下,解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把握新变化、新趋势,依托科技创新实力,不断满足细分市场多元化需求,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赢得用户青睐。今年1至8月份,解放整体销量达37万辆,其中,中重卡累计销售近31.7万辆,同比增长3.5%,并创造十项新高、实现七个突破,持续扩大商用车领域领跑优势。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赵国清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会上,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赵国清表示,近年来,随着节能环保理念的不断延伸以及国六标准的全面实施,一汽解放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从研发到生产,积极推进技术与产品的迭代升级,精准落实环保工作,积极响应蓝天计划, 2019年率先推出引领行业变革的国六LNG系列产品,以绿色研发、绿色生产和绿色产品,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帮助用户创造经济效益,为创造绿色环境和蔚蓝天空保驾护航。此次解放全新推出的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凝聚着解放前沿的科技智慧,展现着解放对用户需求的洞悉,响应国家政策、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也将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和价值,为用户创赢提供完善的物流解放方案。

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 发动机开发高级主任师窦慧莉博士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产品讲解

  随后,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 发动机开发高级主任师窦慧莉博士和一汽解放产品讲师范迪先后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一汽解放LNG家族的又一款重磅产品搭载国内最大510马力,全新CA6SM4燃气发动机,结合整车低自重设计,加之长续航、高安全、高舒适、长保养等核心优势,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势必成为煤炭、砂石料、以及普货物流运输市场的一款“赚钱利器”。该产品的动力性能超强,百公里节气1~2kg的节气特性,超1000万公里整车耐久考核,为卡友呈现远超预期的卡车产品,同时也为中国卡车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尺。

一汽解放产品讲师范迪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产品讲解

  多年以来,一汽解放坚持走在行业之前,满足客户所需,针对不同细分市场进行差异化创新,服务国家、引领行业、助力卡友。 作为解放品牌致力卡车行业细分市场的全新力作,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备受市场和卡友的关注。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介绍,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解放不仅拥有卓越的产品,同时拥有行业最优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全国布局2100家服务站,59家备件中心,平均服务半径仅为50公里,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优质服务。解放坚持“用户第一”的定位,践行“超越期待,直至感动”的承诺,开创行业三大终身服务先河,以实力托起感动,不断思考并践行“我们还能为用户做些什么”的感动服务理念,以极致的服务体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为每一位解放卡友保驾护航。

  首批购车用户李建勇对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他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介绍,自己从20年前就开始从事物流行业,从那时购买第一台解放车开始,到现在自己的物流公司已经拥有上千台解放车。”我对解放品牌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今年在2月份又购入了三台解放J6P510马力的CA6SM4燃气牵引车,用于太原到西部地区的长途运输。

  谈及用车感受,李健勇告诉记者,首先是可靠性高,目前三台车都跑了十几万公里,但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其次这车动力强、操控性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省天燃气,相同里程比同级别的产品一罐气可以省30公斤,一趟往返五千公里的运输路程可以省出近千元。“之所以这么多年一直买解放就是服务号、收益高,这车用起来绝对靠谱”最后李健勇竖起大拇指说到。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钱恒荣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产品介绍

  此次上市的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搭载解放智慧动力域“首款”510P天然气产品CA6SM4发动机。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钱恒荣介绍,今天投放的CA6SM4产品,是历时三年多精心打造而成。该产品完善改进了6SM3存在的问题,首先是气耗有了大幅度改善(比友商低3-5%);其次是可靠性大幅改善,12MIS比以前的产品降低了80%。未来,解放动力还将推出更多更新的自主产品,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解放持续领航提供核心动力。

  此次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的发布,是解放品牌的里程碑时刻,也是携手广大卡友用户的崭新起点。面向未来,一汽解放将勇担使命、阔步前行,沿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道路,让用户卡友充分感受“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带来超值收益的喜悦,持续打造超出用户预期的卡车产品,呈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以更优异的产品和更磅礴的动力,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认可,创造新时代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