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0息8万购车福利,依维柯购车惊喜再升级!    ·上汽大通无锡基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6日20时至7日20时)    ·新能源、海外“双驱动” 长城汽车1-2月累计销量17.5万辆    ·长安汽车2月销量15.27万辆,同比下降超20%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将于3月15日开幕    ·中国重汽漠河冬测通关 重卡“扛把子”是这样炼成的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5日20时至6日20时)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新能源汽车,完善标准体系、攻关创新技术    ·李丹委员:加快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全球化发展    ·经营木材回收10多年 他用江淮1卡恺达打造致富“生意经”    ·“雷锋精神”薪火赓续,解放传递社会正能量    ·扩优势 促销费 强基建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汽车关键点    ·噪声危害身体健康,哪家皮卡黑科技解决噪声困扰    ·朱启昕:大模型应用推动一汽解放数智化转型升级    ·高效“鲜”行者 解放轻卡冷藏车运营无忧    ·上海发布新一轮汽车补贴政策,换车最高补贴1万元    ·新一轮"以旧换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4日20时至5日20时)    ·鹿新弟:培养大国工匠,推动中国迈向制造强国行列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陆集团首秀摩博会 提供高端摩托车传动带及膜片解决方案

2021年09月18日 07: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7日,重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摩博会”)今日于重庆开幕。大陆集团携多款高性能橡胶传动带及燃油压力调节器膜片产品首次亮相摩博会,全面展示其为高端摩托车市场打造的领先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摩旅文化的兴起,高端摩托车市场近年来蓬勃发展。摩托车爱好者们追求极致的驾乘体验,对于摩托车传动装置的动力输出、传动效率、维护保养以及静音表现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本届摩博会为契机,大陆集团与摩托车行业企业和爱好者们集中分享了其针对高端摩托车市场需求打造的、广受市场认可的最新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传动系统集团亚太区工业带经销业务负责人车丽表示:“如今消费者们青睐更高端、科技含量更高、更具个性化的摩托车产品,同时也对环保节能有了更多关注。快速增长的高端摩托车市场吸引了更多企业对研发和产品升级进行投资。凭借在综合性能和耐用性方面的出色表现,大陆集团的传动带和膜片产品持续助力各类摩托车厂商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把握高端摩托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满足高端燃油摩托车和大功率电动摩托车的需求

  传统金属链条传动带由上百个链节组成,经长时间使用之后,不仅各个链节之间会产生机械磨损,链条整体还会因过分伸展而引起传导延时,影响加速体验,同时也有噪音大、维护成本高的弊端。相较而言,大陆集团的传动皮带不仅动力输出连贯性和传动效率更好,同时具有产品寿命更长、噪音更小、免维护保养等优势,更好地满足用户群体对于高端摩托车传动系统的期待。

  此次展会,大陆集团展示了多款针对燃油摩托车和大功率电动摩托车的领先传动带解决方案:

  Conti Synchroforce Carbon系列超强型传动带,适用于高加速力和高冲击负载,主要应用于250-400 cc排量的燃油摩托和大功率电动摩托车。该系列传动带使用玻璃和碳纤维混合芯线,并采用抗剪切力极强的合成橡胶带体,以及覆有特殊耐磨层的齿面包布,在提供优异抗拉性能的同时,能够确保传动带在恶劣环境下的可靠表现,可耐受温度更达到-30到+130℃ 。

  Conti Synchrochain Carbon系列传动带主要用于500 cc 及以上排量的重型机车,适应对扭矩要求极高的传动系统需求,也可用于替代链式传动装置。凭借着超高强度的碳纤维线绳张力构件,以及聚氨酯凸齿和带背设计,该产品的额定功率更高,有条件地耐酸碱,可在寿命周期内保持高度稳定性,确保为重型机车骑友在沙漠、戈壁滩、盘山公路等各类复杂路段提供流畅体验。

  本次展会,作为行业引领者,大陆集团亦展示了多款燃油压力调节器膜片产品。作为摩托车燃油泵的核心部件,该膜片具有非常优良的密封、隔绝、控制和调节各种气体与流体的压力和流量的性能,提供出色的防横向渗透性、抗应力强度和拉伸率,可耐温范围广(-40°C至+200°C),更具优良的批次质量稳定性。经过多年的实际应用经验,大陆集团的燃油压力调节器膜片广获全球高端摩托车和汽车厂家的认可,在技术、质量及市场份额表现首屈一指,客户也可进入大陆集团1688旗舰店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适合小功率电动摩托的应用

  近年来,电动化亦是摩托车产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电动新技术推动摩托车产业创新,也符合更为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趋势。

  此次摩博会,大陆集团展示了适用于1-2 kW电动摩托车的加强型同步带Conti Synchroforce CXP和CXA。延续大陆集团橡胶传动带产品的免维护保养、耐高低温、静音表现等优势,两款传动带产品还能够更好地支持电摩瞬时加速的需求,可以快速将电动机驱动带动至最大扭矩,从而满足不同速度下的传动系统要求。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