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万起 荣光新卡超长款双后轮正式上市    ·省气省钱更省心 解放JH5530NG牵引车助卡友一省到底    ·豪沃危化品牵引车热销全国,品质传承铸就行业标杆    ·雪融后,商用车市场披荆斩棘“上春山”    ·依维柯超级购车节,3月18日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旗下福田汽车携手北汽男篮书写热血梦想    ·多部门出谋划策,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    ·一汽“二把手”落定,刘亦功升任总经理    ·1-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涨7.0%,汽车制造业跑赢大盘    ·加码产业链转型升级 比亚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领先一代 江淮领跑L3为何能戳中年轻卡友的“嗨点”?    ·中国重汽汕德卡G7H 590马力燃气牵引车“燃”动郑州    ·强强联合,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在京发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旅游市场火爆开局,安凯客车力助出行旺季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3月17日倾情来袭!    ·一汽解放:践行高质量发展,奏响时代强音    ·电比油省、电比油赚 江淮1卡恺达EX5臻选版真给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享持续发展 米其林沈阳工厂“绿色智造”见成果

2021年09月18日 06: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米其林沈阳工厂举办“引领绿色智造,共享持续发展”绿色工厂活动周,全面展示工厂在可持续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成果,同时庆祝工厂太阳能项目一期顺利落成。

  作为米其林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工厂,沈阳工厂已逐渐发展为集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厂之一,拥有行业领先的绿色生产理念和运营管理能力,为生产高性能子午线轮胎、Acoustic静音技术轮胎、Selfseal自修复轮胎等创新绿色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产能支撑。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表示:“米其林秉承‘一切皆可持续’愿景,在基于轮胎、围绕轮胎、超越轮胎领域推广可持续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当下,中国正向绿色社会迅速转型,米其林沈阳工厂不断提升自己的绿色智造能力,积极为中国市场提供绿色的高性能轮胎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持续的移动体验。”

  通过26年的发展,米其林沈阳工厂的“绿色成果”贯穿产品、原材料、生产及循环再利用等各个环节。譬如,工厂通过“减少、再利用、可回收”,有效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对水资源、废品、热能等最大化回收再利用,降低对外排放。

  同时,工厂将数字化管理技术应用在能耗监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上,展现其智慧制造的一面。在减少碳排放方面,工厂引入电硫化机,积极探索太阳能等绿色能源的使用。

  “我们始终将集团的愿景规划贯彻在工厂的实际运营中。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集中展现了工厂的绿色发展理念和成果。同时,我们将持续提升智能创新能力,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绿色制造为前进动力,与消费者共享绿色发展成果。”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多福(Christophe Gelloz)表示。

  米其林集团将持续秉持“一切皆可持续”理念,全面覆盖更智能更创新的技术,实现全方位的“绿色智造”,使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更“绿色”,与所有人共享可持续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