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和尼古拉与汉堡港务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1年09月18日 06:4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位于德国乌尔姆的尼古拉依维柯欧洲合资工厂成立之际,双方宣布了一项协议,2022年将与德国汉堡港就重型电动车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测试和后续运营展开合作。

  作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的商用车品牌,依维柯与尼古拉集团在德国乌尔姆的欧洲合资工厂于9月15日正式启动,开幕仪式上双方与汉堡港务局(HP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表明,双方有意分两个阶段在2022年向汉堡港口交付25辆Nikola Tre电池电动汽车。

  第一阶段包括在港口测试Nikola Tre纯电动车的运输和物流操作以及高性能充电解决方案。项目合作的第二阶段将全面整合纯电动汽车在港口运营、充电基础设施安装和包括大型供应商在内的现场服务支持。这两个阶段所提供的车辆将是基于美国版Nikola Tre开发的符合港口操作许可的车辆。

  尼古拉首席执行官马克?拉塞尔(Mark Russell):“尼古拉赞赏汉堡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此次项目合作感到自豪。尼古拉也在美国进行一个类似的项目。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协议将继续推动全球迈向新的零排放未来。”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商业和特种车辆总裁Gerrit Marx:“德国体积最大的海港是我们展示Nikola Tre车辆性能和实力的完美地点。我们期待着尽快看到第一阶段的成果,学习消化后去最好地帮助汉堡港务局实现他们的能源目标。”

  作为高性能、零排放长途运输的解决方案,Nikola Tre车型正在推动该行业的变革。Nikola Tre是基于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联合设计和生产的依维柯 S-WAY卡车而制造,采用了尼古拉先进的电动化和燃料电池技术,其部分关键零部件由博世提供。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