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 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前2月汽车销量超400万辆,新能源车出口增速放缓    ·今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超40%,多技术路线长期并存    ·共赢发展 一汽解放天津区域港口牵引车百辆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舒适节油最优解 江苏绿通运输老司机力荐:自动挡中卡我只认欧曼!    ·从运输司机到物流公司掌门人 欧曼重卡助“铁粉”挣钱有道    ·福田汽车2月销量高能起航 新能源销量增长3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和尼古拉与汉堡港务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1年09月18日 06:4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位于德国乌尔姆的尼古拉依维柯欧洲合资工厂成立之际,双方宣布了一项协议,2022年将与德国汉堡港就重型电动车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测试和后续运营展开合作。

  作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的商用车品牌,依维柯与尼古拉集团在德国乌尔姆的欧洲合资工厂于9月15日正式启动,开幕仪式上双方与汉堡港务局(HP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表明,双方有意分两个阶段在2022年向汉堡港口交付25辆Nikola Tre电池电动汽车。

  第一阶段包括在港口测试Nikola Tre纯电动车的运输和物流操作以及高性能充电解决方案。项目合作的第二阶段将全面整合纯电动汽车在港口运营、充电基础设施安装和包括大型供应商在内的现场服务支持。这两个阶段所提供的车辆将是基于美国版Nikola Tre开发的符合港口操作许可的车辆。

  尼古拉首席执行官马克?拉塞尔(Mark Russell):“尼古拉赞赏汉堡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此次项目合作感到自豪。尼古拉也在美国进行一个类似的项目。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协议将继续推动全球迈向新的零排放未来。”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商业和特种车辆总裁Gerrit Marx:“德国体积最大的海港是我们展示Nikola Tre车辆性能和实力的完美地点。我们期待着尽快看到第一阶段的成果,学习消化后去最好地帮助汉堡港务局实现他们的能源目标。”

  作为高性能、零排放长途运输的解决方案,Nikola Tre车型正在推动该行业的变革。Nikola Tre是基于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联合设计和生产的依维柯 S-WAY卡车而制造,采用了尼古拉先进的电动化和燃料电池技术,其部分关键零部件由博世提供。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