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万起 荣光新卡超长款双后轮正式上市    ·省气省钱更省心 解放JH5530NG牵引车助卡友一省到底    ·豪沃危化品牵引车热销全国,品质传承铸就行业标杆    ·雪融后,商用车市场披荆斩棘“上春山”    ·依维柯超级购车节,3月18日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旗下福田汽车携手北汽男篮书写热血梦想    ·多部门出谋划策,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    ·一汽“二把手”落定,刘亦功升任总经理    ·1-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涨7.0%,汽车制造业跑赢大盘    ·加码产业链转型升级 比亚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领先一代 江淮领跑L3为何能戳中年轻卡友的“嗨点”?    ·中国重汽汕德卡G7H 590马力燃气牵引车“燃”动郑州    ·强强联合,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在京发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旅游市场火爆开局,安凯客车力助出行旺季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3月17日倾情来袭!    ·一汽解放:践行高质量发展,奏响时代强音    ·电比油省、电比油赚 江淮1卡恺达EX5臻选版真给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证监会:华晨集团存五项违法事实,罚款5360万元

2021年09月18日 0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9月17日讯(记者 郭跃)9月15日晚,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09)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通知》,《通知》称,将对华晨集团处以5360万元罚款。

  具体来看,《通知》表示,经查明,华晨集团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华晨集团披露的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二是华晨集团以虚假申报文件骗取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核准。三是华晨集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披露的文件虚假记载。四是华晨集团银行间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五是华晨集团未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合计对华晨集团处以5360万元罚款;对祁玉民处以60万元罚款;阎秉哲处以20万元罚款;对叶正华、刘鹏程分别处以40万元罚款;对刘同富、邢如飞分别处以30万元;对池冶处以20万元罚款;对杨波、东风、刘学敏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对高新刚处以8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