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 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前2月汽车销量超400万辆,新能源车出口增速放缓    ·今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超40%,多技术路线长期并存    ·共赢发展 一汽解放天津区域港口牵引车百辆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舒适节油最优解 江苏绿通运输老司机力荐:自动挡中卡我只认欧曼!    ·从运输司机到物流公司掌门人 欧曼重卡助“铁粉”挣钱有道    ·福田汽车2月销量高能起航 新能源销量增长3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3天之内连提10辆江淮骏铃 蒙牛为何偏爱江淮?

2021年09月17日 10: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9月9日,江淮轻卡邯郸象柱服务站内6辆崭新的江淮骏铃厢车一字排开,车前摆放了一箱箱国六原厂尿素等实用礼品,准备交付蒙牛乳业。蒙牛乳业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全球乳业十强,其在邯郸市建有一处产品中转站,一直与江淮轻卡保持良好的合作,多年来,江淮轻卡可靠的品质和经常主动上门服务给蒙牛乳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此次公司业务扩展需要采购新车时,首先就想到了江淮轻卡。

  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当地经销商根据客户的用车场景和运输需求推荐了几款合适的车型供其选择,蒙牛乳业最终选择了骏铃E3原厂厢车,于是便有了开头批量交车的一幕。这次交车,江淮轻卡邯郸经销商和象柱服务站做了很多准备,除了国六专用尿素等产品外,还特地安排多名技师为新车进行交车前的全面检查。

  由于此前客户并未接触过国六排放车型,因此邯郸象柱服务站为客户详细讲解了用户须知、车辆日常使用小事项以及国六产品注意事项等,还为每辆车都准备了国六排放小知识卡片,方便客户随时了解国六车型用车知识。贴心的交车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骏铃E3厢车提回去后,蒙牛乳业的驾驶员师傅们普遍反应车辆好开,动力强,油耗低,装载能力强,于是,交车仅两天后,蒙牛乳业再次追加4辆同款骏铃厢车订单。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新车提回去才两天,又追加4台订单,这充分表明了蒙牛乳业对江淮轻卡品牌的信任,更表明了蒙牛乳业对江淮轻卡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自和蒙牛乳业邯郸地区合作以来,江淮轻卡邯郸象柱服务站经常主动上门关怀,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查、维修等服务。当客户的车辆需要保养,但车辆始终处于高频率使用时,邯郸象柱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特地等夜间客户车辆休息时上门提供保养服务,以避免保养工作影响车辆的日常出勤。

  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江淮轻卡可靠的品质有效保障了客户车辆的出勤率,提升了工作效率,未来,江淮轻卡还将继续发挥可靠耐用的产品优势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