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批量交付乌鲁木齐用户

2021年09月17日 09: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乌鲁木齐市皇仆商贸有限公司完成首批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的交付。此次交付的车辆将高效推进乌鲁木齐市皇仆商贸有限公司建设全链路的产业布局。

  继与天津冠芳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欧冶工业品平台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此次又与乌鲁木齐市皇仆商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彰显了依维柯产品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历经了多种工况下的实地验证,产品性能不断优化,能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更环保的依维柯工程车新体验。

  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承载力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车辆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底盘在高速状态时的稳定性。

  此外,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装载了最新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制动距离缩短,制动效率提升27%,在紧急刹车时可以为车辆加一层保障,切切实实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用可靠的产品品质为各细分市场高效赋能。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更是在电力、铁路、能源、公路、市政等行业及相关应急保障部门均占领一席之地。此次批量交付也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在轻客细分市场的口碑与地位。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