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前2月汽车销量超400万辆,新能源车出口增速放缓    ·今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超40%,多技术路线长期并存    ·共赢发展 一汽解放天津区域港口牵引车百辆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舒适节油最优解 江苏绿通运输老司机力荐:自动挡中卡我只认欧曼!    ·从运输司机到物流公司掌门人 欧曼重卡助“铁粉”挣钱有道    ·福田汽车2月销量高能起航 新能源销量增长31.9%    ·引领高端重卡行业新时代 豪沃MAX燃气车亮相大同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于“灯塔工厂”下线

2021年09月17日 07: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6日,拥有中国整车企业第一座“灯塔工厂”的上汽大通,又迎来一个重要时刻——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在南京“灯塔工厂”下线,这是上汽大通MAXUS全新智能延展架构MIFA的首款产品。作为十四五开局的新产品,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将背靠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的品质保障,为消费升级下的家庭和商务出行场景提供更豪华、更智能的新选择。

  依托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领先技术以及出色品质等多重优势,“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为MPV领域持续赋能,多款定制化MPV产品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满足多人出行的用车场景需求。本次下线的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更将豪华智能推向新的高度,并以此引领MPV市场的智能化升级。而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及全新智能延展架构MIFA后续产品的生产基地——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也将以数字化、物联化、智能化、柔性化的体系能力,与工业4.0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认证的智能制造实力,为MIFA及后续车型的高品质生产保驾护航。

  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或许听起来“平平无奇”,但其“灯塔工厂”的名号,却早已受到全球认可。2019年7月,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当今全球制造业最高科技含量及制造水平的“灯塔工厂”。上汽大通也由此成为全球范围内,继宝马之后又一家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更成为全球首家入选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名单的中国整车企业。这座智慧工厂在生产端大力应用数字化生产技术,采用汽车行业领先的工程数据智能分析、数字化工艺管理平台、可视化的数字化质量管理系统、基于大数据的生产防错与纠错系统、实现全链条供应链和物流信息可视化的数字化供应链等,驱动生产线的智能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令生产更加透明、高效和智能。其为“大通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在此下线的每一台车,都铭刻着“全球灯塔”的品质之印。

  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的成熟落地,也意味着上汽大通MAXUS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架构之争的时代背景中,再度取得先机。该架构不仅可驾驭SUV、MPV、皮卡等多种类型产品,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可应对全球陆续推出的安全等新法规要求,为未来的国际市场竞争提供扎实基础。此次下线的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正是该架构的首款产品。

  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的下线,揭开了上汽大通MAXUS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全新发展篇章。未来,在“灯塔工厂”品质背书下,上汽大通MAXUS将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为己任,持续推进智造体系升级,加速全新一代智能网联化产品落地步伐,携手用户共创共成长,为他们定制更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