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保障工程机械设备核“芯” FPT C13发动机助力基础建设

2021年09月17日 07: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菲亚特动力科技创新技术,严苛开发,保障工程机械施工设备核“芯”,Cursor 系列发动机为满足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而开发,以紧凑型结构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设计,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

  2020年6月,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在广东顺利完成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装机测试。

  2020年9月,中国首台60吨级、国内专业履带式钢板桩机,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机顺利上市。

  如今,这台“ 桩基础利器 ”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机正在如火如荼的参与建设,与众多的工程建设者一同共绘着新时代的富美画卷。

  应用于该款钢板桩设备的菲亚特动力科技机C13ENTX工业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矩为2140Nm,高性能特点满足了该工程机械设备的高作业要求;油耗低、效率高,无惧严苛工作条件;坚固、可靠,无需维护,使KS600生产力最大化。

  细节彰显品质,这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首次将工业用发动机运用于钢板桩,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首次在中国市场匹配该车型应用,本次与孔山重工的完美合作,也进一步拓展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发动机的应用市场。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菲亚特动力科技工程机械应用发动机产品范围广泛,均为最大灵活性设计,可根据要求定制;着眼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坚持研发与创新,满足客户对性能和效率日益增长的要求,与客户共建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