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众投资8,200万美元建立新电池研发实验室

2021年09月15日 09:56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已经投资了7,000万欧元(约8,260万美元)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计划自己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该公司在德国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的未来电池工厂内建立了这个研发实验室,预计该实验室将额外创造250个就业岗位。2022年底时,萨尔茨吉特电池厂的1,000多名员工中,约有四分之一将在该研发实验室工作。

  大众负责技术和部件的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chmall在9月13日为实验室揭幕。大众希望新的研发设施可以帮助该公司降低对亚洲电池制造商的依赖。该项目是大众扩大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产品阵容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加快这一进程。Schmall表示,新的实验室将成为大众全球电池研究工作的“核心”,是一个将开发和生产相互联系的“蓝图”。

  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建立自己的电池工厂,当前几乎所有车企都在努力推进自己的电动化进程。不久前欧宝获得了政府的资助,将在凯泽斯劳滕(Kaiserslautern)开始生产电芯。戴姆勒也在最近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建立8座超级工厂,用来生产电动汽车电芯。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