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    ·国之重器 质擎未来 解放释放中国自主品牌正能量    ·江淮1卡帅铃S6、帅铃ES6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一汽解放与马勒签署产品及技术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豪沃重卡首季发力,中国重汽全国交付成绩亮眼    ·2月MPV:别克GL8重回榜首,市场高端化进程提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3日20时至14日20时)    ·从尝试到信赖 欧曼GTL重卡带领陈师傅收获百万公里勋章    ·海南:出岛鲜瓜果菜运输车辆过海费用阶段性减免    ·设备更新和以旧换新启动 涉建筑、交通等多个领域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 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焦客户需求 徐工漢风P5产品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11: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今年年初,徐工漢风全新一代P平台产品亮相,该平台按照产品定位、空间与配置的区别,新产品细分为P9/P7/P5,构成新一代P平台的旗舰、高端、中端三大系列,以适应不同市场需求。 

  近日,徐工漢风P5产品亮相,该产品在外观、安全性、驾乘体验、经济性、可靠性、智能化等方面聚焦客户需求与痛点,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全新设计语言,由内而外的革新

  首先我们来看漢风P5俊朗的外观,富有立体层次感的“U型格栅”为主特征打造家族化脸谱,提升品牌辨识性。犀利的立式前大灯设计,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于一体,尽显潮流风范。

  安全设计可靠耐用 为生命保驾护航

  漢风P5产品的驾驶室通过国际最新、最严苛的碰撞测试标准,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驾驶室遇到碰撞后可整体后移缓解冲击。采用“D型”方向盘,加大驾驶员安全空间,在车辆碰撞时,对驾驶员的伤害降至最低。配置“LDWS、FCWS、ESC、AEBS、DFMS、TPMS”六大主动安全技术,多重保障驾乘安全。

  同时在视野方面优化下视镜位置,增大下视镜右下视野。配备360度环视拼接技术,视野范围更广,驾乘更安全。

  漢风P5产品优选国内外一线零部件供应商,可靠耐用,历经多轮高原、高寒、高温“三高环境试验”,满足各种苛刻环境下整车可靠性的要求。整车及关键零部件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

  舒适升级,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走进漢风P5驾驶室,全新内饰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内饰辅以大范围镀铬亮条,以黑色和青色为主色调,温馨舒适。全面优化卧铺空间,宽度高达810mm。全新设计的NVH声学包,有效阻隔噪声,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启、停更方便。变速箱采用气助力技术,全面升级的操控体验,换挡轻松。功能按键经过多轮优化,手感一流。全车17处储物空间,容积高达1000L,可随意放置物品。

  主、副驾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安全带高度自由调节,避免安全带肩部压迫、肩部滑落等问题,满足各类人群使用要求。

  12.3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搭载导航互联映射系统,为司机带来更具科技感的驾乘体验。中控10.1英寸多媒体大屏,尊享“漢風”专属管家,实现车辆功能语音控制。

  同时,副驾配备单人办公与生活两用折叠桌,主驾右侧配有无线手机充电、旋转杯托(烟灰缸),提升使用便利性。配备多功能饮水机、220V电源等功能,为您带来房车级的驾乘享受。

    节能经济 实现高效运营 

  漢风P5在降低风阻和自重、动力优化、油耗控制、保养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司机在运输中实现高效运营。

  例如,导流罩高度可自由调节,可匹配各类货箱有效降低车辆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及集成化设计的应用,实现整车安全降重。动力系统全面优化,基于细分工况与路谱采集进行动力传动系统匹配设计,确保传动效率最优。采用大流量空气滤清器,直流式空气过滤系统,有效降低进气系统阻力。最佳换挡点识别技术,确保整车在最佳经济区运行。基于大数据信息构建驾驶评分系统,优化驾驶行为,降低燃油消耗。

  漢风P5产品充分考虑车辆维修便捷性,将液压举升系统由传统的手动摇杆式举升改为电动举升,采用手持式电动按钮的人性化设计,使得驾驶室翻转操作更方便。整车实现七大免维护应用(轮端结构、平衡悬架、传动轴、板簧销、V推、直拉杆、转向轴),减少保养时间,降低保养成本。发动机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车桥20万公里长换油。

  智能化技术提高 提升运营水平

  徐工重卡一直致力于ADAS和无人驾驶技术应用研究,新一代P平台实现高速L3级别样车开发。在智能化方面,新一代P平台采用先进的E/E架构。以电子后视镜与一芯双屏为基础结合现有270°环视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搭建智能化驾舱。

  漢风P5产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覆盖灯光、空调、语音通话等功能领域。车身智能控制系统涵盖自动雨刮、自动大灯及智能车窗控制。从16个维度综合评估驾驶员行为,根据车型、地区评估综合排名,科学准确地给出驾驶建议,不断提升运营水平。诊断一体化系统涵盖整车所有控制器,支持工程师在线远程诊断,诊断数据云端实时分析,提出预见性维修保养建议。

  徐工汽车打造的新一代P平台产品9款重磅新品,覆盖牵引、自卸、专用车、载货车等品类,均搭载国六动力。随后将会陆续亮相,相信今年徐工汽车将借助新平台、新产品,在重卡行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