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政策放宽,金融机构可自主确定自用车辆贷款比例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6日20时至7日20时)    ·公安部交管局:清明假期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2021年09月02日 09: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阳出席并主持会议,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先鹏、公司(党委 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中方副部长以上人员、工厂/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风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郑红艺宣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周先鹏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推荐周先鹏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王玮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强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务,另有任用。

  相关手续按法定程序办理。

  周先鹏,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公司总装配厂厂长、生产部部长,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日产制造总部副总部长兼广州风神总经理,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副总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21年9月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玮,1995年参加工作,历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副厂长,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厂长,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9月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竺延风对王强在东风商用车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新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他说,我们要从讲政治高度去认识“实现卓越,开启一流企业建设新征程”的战略使命的重要性,“责任、信心、团队、勇气、执着、睿智”这6个关键词,是我们必须牢记在心的行动指南。

  竺延风指出,观念是生产力,观念是竞争力,如果没有世界一流的观念,就不可能有世界一流的企业,我们要自觉变革,形成观念上的创新。改革要持续深入推进,营销能力和营销管理能力必须做一个变革性的工作,这样才能实现卓越和一流。

  竺延风强调,企业永远是把竞争放在第一位,保护落后绝对不是企业行为。现代企业制度模式一定是要有强的体系力,所有工作都有流程,所有环节都有标准。新时代马灯精神要有新的内涵,点亮马灯的不再是煤油,而是创新。要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强化协同,精益管理,精益生产,以持续学习的精神去学到精髓;以卧薪尝胆的马灯精神,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穷尽自己的思想与能力去不断的追求战略目标与愿景。他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乔阳指出,成为一个用户型的企业是我们的初心,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础,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崭新的观念,去创造新的辉煌,把东风商用车建设成为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卓越一流科技企业。

  周先鹏在干部大会上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将坚持既定的战略目标,贯彻落实东风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总经理工作,确保各项决策落实落地,同时按照“十问”要求把好方向,带好队伍,激发团队战斗力。将坚定必胜信心,坚守清正廉洁,和经营班子一道,迎难而上,进一步做强做优东风商用车,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员工的厚望。”

  王玮在干部大会上表态:“感谢东风公司党委的信任与培养,在新的岗位将不断学习,不断深入调查研究,秉承马灯精神,聚焦客户和市场,持续改善体系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利润,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强在干部大会上表态:“坚决遵守东风公司党委决定,感谢东风公司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东风商用车2万名员工的接纳与包容,坚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129”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