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珠峰版领衔"炮弹齐发" 长城炮于成都车展完成第20万辆交付

2021年08月30日 08: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张懿    

  作为中国皮卡“3.0时代首款产品”,长城炮仅用一年的时间,便创造出从零到十万辆的“长城炮速度”,2020年10月26日,第十万辆长城炮皮卡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诞生两周年之际,长城炮销量突破20万辆,再度刷新行业纪录,跑出“加速度”,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长城炮第20万辆车完成交付,以“长城炮速度”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重磅上市,售价18.18万-18.88万元;“骑士拍档”机车炮首发亮相,火炮、电装炮、旅装炮、黑弹、龙弹等“炮弹齐发”,引爆中式皮卡潮文化!

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上市

  自2019年诞生以来,长城炮便相继推出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全面覆盖各圈层用车需求,满足日益多元的市场变化。

  作为中国皮卡“3.0时代首款产品”,长城炮仅用一年的时间,便创造出从零到十万辆的“长城炮速度”,2020年10月26日,第十万辆长城炮皮卡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诞生两周年之际,长城炮销量突破20万辆,再度刷新行业纪录,跑出“加速度”,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作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长城炮创造了数个行业第一,助力长城皮卡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今年以来,虽然受到芯片短缺、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长城皮卡却依然表现坚挺。官方数据显示,长城皮卡7月销售17632辆,1-7月全球累计销售135698辆,同比增长16.5%。长城炮月销10006辆,累计14个月销量破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

  越野炮珠峰版上市 以硬核性能致敬攀登精神

  车展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上市。作为全新升级车型,越野炮珠峰版是品类进阶的最新成果,更承载着长城炮无惧挑战、勇攀高峰的品牌内涵。

越野炮珠峰版

  它在越野炮超帅颜值、超能动力、超级安全、超智能科技、超级越野基础上,越野能力进一步强化,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两四驱切换,保障车辆更好的驱动力。

  同时,珠峰版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搭配黑色运动内饰,高贵而不高冷、沉稳而不失激情。

  此外,车展期间购长城炮珠峰版还享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服务礼等四重大礼。

  机车炮亮相 跨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车展上,“骑士拍档”机车炮C位亮相,凭借超大货箱、超强装载以及简单操作性,轻松解决机车骑士出行痛点,助力机车文化发展。

  机车炮拥有2480毫米x1520毫米x538毫米国内最大货箱,承载能力强大。更重要的是,可以单人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机车前轮均采用专用固定架,车身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证上车行车平稳牢固,使机车与炮组成最佳CP。

机车炮

  构建皮卡文创生态 引领行业共创潮流

  本届车展,长城炮不仅让用户看的过瘾,还通过打造行业首个皮卡文创生态,让用户玩的过瘾,引领皮卡行业共创潮流。

  现场,长城炮展台成为车展潮流打卡地,吸引众多用户前来打卡。长城炮开创行业首个皮卡文创服饰周边——炮弹仔IP定制亲子装,共创一式多份的甜蜜生活;同时展出炮弹仔定制水杯、帽子等文创周边,用户参与长城炮APP精彩评论互动即可赢取。

  站在20万辆的新起点,长城炮将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与圈层深耕,立足消费升级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产品,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行业向上发展。(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