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33台江铃新宝典入列江西消防救援总队

2021年08月12日 07: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11日,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33台江铃新宝典运输保障车在江铃股份小蓝工厂内完成交付。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先生,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领导及各地市代表出席了车辆交付仪式。

  这批新宝典消防救援运输保障车辆的交付使用,进一步强化了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运输保障力量,将更好地帮助救援队伍在实际救援过程中快速抵达现场,第一时间实施救援方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由于使用场景的特殊性,消防救援保障车辆对车辆性能要求较高,江铃新宝典凭借在动力性能、承载性能、油耗以及服务质保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江西消防救援总队领导的高度认可,成为救援总队的“新战友”。

  新宝典搭载汽油1.8L,柴油2.5T GTDI发动机,整车达标国六排放标准,油耗低至汽油8.3L/百公里、柴油7.3L/百公里。

  车身42%的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加上SMC神盾货箱的加持,真正实现了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不仅如此,江铃还首推发动机终身质保承诺,为身处复杂环境中的“战士”们提供最可靠的护驾。

  车身尺寸加长到5700mm,货箱达到1820×1475×500mm,带来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配合强度更高的七片簧后梁设计,进一步提升总承载量30%,真正实现了“多拉重载”。

  时至今日,江铃宝典已走过二十年辉煌历程,凭借过硬品质赢得了百万用户的认可,江铃新宝典消防救援运输保障车成功交付,势必在新岗位上展现出色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