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风雨砺初心 防汛显担当 南京依维柯与河南人民携手共进

2021年07月26日 12: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河南大部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助力抗洪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京依维柯迅速伸出援手,第一时间驰援河南!

  在获悉河南灾情后,南京依维柯立即组织救援队前往支援,授权经销商河南人和店也快速做出反应,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成立6个应急救援小组,派遣人员和服务车辆前往事故现场,并携带配件、工具及相关救援物品与其他救援队伍一起协同开展服务保障。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作为此次救援行动的服务配套措施,南京依维柯还组织了大量的维修配件送往服务站,用于现场车辆配件的供应保障,并要求服务站和各救援小组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维修配件、服务救援车和全体人员随时待命,接到服务需求,立即奔赴第一线。

  受暴雨灾害影响,郑州市区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断水断电,居民饮用水严重匮乏。为解决受灾居民饮用水及食物问题,南京依维柯河南人和店紧急购买3000件矿泉水及方便面速食,为城市部分区域民警、环卫工人及防汛救灾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救灾战役提供有力支持。

  践行企业责任,依维柯一直在路上。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自创立伊始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无论是98抗洪、抗击非典、出国维和、抗震救灾、还是疫情防控,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风雨过后,必有彩虹。向所有一线救援人员致敬,愿所有同胞健康平安!南京依维柯将持续关注一线灾情发展态势,携手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