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曼国六自动挡重卡再次批量交付 加速物流业国六进程

2021年07月19日 09: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16日,欧曼国六自动挡超级重卡批量交付纭毅运输,并在交车仪式上对驾驶员进行了全方位的驾驶培训。

  对于快递运输企业来说,运输装备的性能和驾驶员的驾驶技术都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而纭毅运输在国六换代升级之时,选择欧曼国六自动挡超级重卡看中的就是欧曼重卡在性能上的优势。作为高端物流装备制造商,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前就抢先完成国六产品体系布局,助力物流企业快速实现排放升级,抢占更高道路运输权,拥有更大的路权,就意味着物流企业运输的货物有了更好的时效性,也就会获得更大的收益。

  除了车辆本身的性能之外,在整个运输过程中,驾驶员才是主导车辆安全、油耗的主要原因,因此帮助驾驶员学会科学驾驶,不仅能保证安全高效运输,更能实现降本增效。因此,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交车活动中,针对纭毅运输的一线驾驶员进行免费的驾驶培训,让驾驶员更深入的了解欧曼国六自动挡超级重卡,提高安全驾驶意识,掌握节油驾驶技巧,为企业安全运输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在技能培训过程中,纭毅运输的一线驾驶员还参观了欧曼全球数字化工厂的参观,近距离的感受欧曼全新升级的整车制造水平。

  本次交付的欧曼国六自动挡超级重卡牵引车搭载了超级动力链,13升的大马力发动机,扭矩大、动力强,速度快,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匹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换挡快,而且更平顺,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9.7%,降低驾驶员的工作强度,缓解驾驶疲劳感的同时降低油耗。

  在国六后处理系统方面,欧曼国六自动挡超级重卡采用领先非EGR排放路线,并且累计完成25000小时,1600万公里国六一体化工况验证,技术成熟可靠,故障率更低,而且整车发动机抗硫耐久性全面优化,更适应国六低硫柴油,全面增加车辆适应性,无疑为追求时效性的快递物流企业创造更高收益。

  随着人们对车辆需求的不断提高,服务成为越来越多用户买车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国六时代,用户对服务的关注度更是达到了最高点。针对用户对服务的更高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完成国六产品布局的同时,更是推出了“不停工”的服务保障,在加上预见性诊断提供保养提醒、故障提醒、客户自诊断等服务,实现故障早知道,实时掌控车辆状况,监测车辆行驶状态,更大限度的减少车辆问题给用户造成的损失。

  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想用户之所想,给予用户之所需,并且以前瞻性的思维和先进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打造从产品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平稳高效的完成国六排放升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