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与你相“豫”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全国路演郑州站举行

2021年07月16日 09: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14日,“每一程 致梦想”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全国路演足迹行至河南郑州,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副总裁王一冰、市场传播副总裁郭涛、东区总经理沈力强生、河南沃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宪、总经理金士乐等嘉宾出席活动。

河南沃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宪致辞

  疫情的反复对物流行业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河南沃德与沃尔沃卡车稳固互信的长效合作,共同为河南用户带来全面运输解决方案。沃尔沃卡车不仅是客户追求高效运输的盈利工具,更是驰骋梦想路上值得信赖的忠诚伙伴。新一代卡车在改善驾驶员日常生活的同时,亦帮助其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沃尔沃卡车中国东区总经理沈力强致辞

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副总裁王一冰进行产品讲解

  沃尔沃卡车中国合作伙伴——米其林中国应邀出席活动,助阵本次路演,共同为用户提供了从订购到更换的一体化整合式服务方案,米其林295/80 X LINE ENERGY Z2轮胎,专为长途干线运输打造的TCO 省油轮胎,助力客户提升运营效率,节约运营成本。

  现场还特别举办了交车仪式,将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交付于河南第一批车主,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为河南区域物流合作伙伴引入全面的运输解决方案。交车现场客户热情高涨,充分表明了对沃尔沃卡车的认可。

  7月21日,沃尔沃卡车将会在四川成都继续开展路演活动,通过近距离沟通交流,向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展示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的魅力。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