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向阜新市公安局批量交付欧胜警用车

2021年07月14日 09:2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阜新市公安局交付80台依维柯欧胜警用车,此次车辆交付意义非凡,是阜新市公安局从本职工作出发,对有效提升营商环境和治安水平综合考量的表现,这批车将和公安执法人员一同工作,用于执法执勤,在为公安执法人员保驾护航的同时保障城市安全。

  一辆辆依维柯欧胜警用车整齐排列,将随公安执法人员一同奔赴为人民服务之路,依维柯欧胜将新晋成为保障城市安全的“守卫兵”。

  依维柯欧胜自上市以来获得众多用户认可,积累大量良好口碑。依维柯欧胜为什么能够备受用户青睐?

  颜值万里挑一。依维柯欧胜2021款采用风切力学车身设计,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符合当下审美潮流,俘获广大用户群体的芳心。

  细节精雕细琢。TA不仅拥有IVECONNECT+智能影音互联系统,而且还有高级的双拼内饰、大气的镀铬三维立体空调出风口,可以让每位用户拥有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实力卓尔不群。作为依维柯的“实力担当”,依维柯欧胜2021款还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须手动换挡,让启停成为更容易的事。再加上多模式空气悬架,无论什么路况TA都可以如履平地。

  若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那深得用户青睐的依维柯欧胜,则是一款有口皆碑的明星车型。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努力,深耕产品品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