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玉柴通机动力上半年销量破10万台 创半年期历史新高

2021年07月08日 09: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上半年,玉柴股份通机动力板块销量突破10万台,刷新半年期历史记录。

  上半年,玉柴股份完成了YCF24、YCK16、YC12VTD等产品项目的立项开发,进一步补充了通机的产品型谱,满足了中国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的动力需求。大拖IE-POWER新能源动力总成项目稳步推进,先进的技术在未来必将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装配玉柴重机的矿用车批量交付青藏高原某矿场

  今年2月,玉柴主力机型YCA05-T48、YCA05-T40、YCA08-T40分别完成非道路国四排放型式核准认证,这标志着玉柴股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通过非道路国四SCR和EGR双路线型式认证的发动机厂家,也是目前通过非道路国四认证机型最多的企业。此外,YCK09通过了印度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认证,YCF30通过了欧洲非道路第五阶段排放认证,拿到了进军印度和欧洲的通行证。

  截至目前,玉柴股份完成300多个配套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机型的开发。其中,50装载机、挖掘机、矿用车、拖拉机、海外销量增长势不可挡;青贮机、采棉机市场不断形成配套突破,发展势头强劲。

  装配玉柴农机动力的联合收割机助力全国夏收

  市场服务齐头并进。玉柴持续开展“蓝海行动”,深入一线保春耕,助夏收,合理调配服务资源南征北战,保证春耕、夏收捷诚快速服务。玉柴还实施“千站计划”,千家经销商实施结对子服务,提升服务及时性,用户满意度保持行业领先。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