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产业链转型升级 比亚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领先一代 江淮领跑L3为何能戳中年轻卡友的“嗨点”?    ·中国重汽汕德卡G7H 590马力燃气牵引车“燃”动郑州    ·强强联合,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在京发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旅游市场火爆开局,安凯客车力助出行旺季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3月17日倾情来袭!    ·一汽解放:践行高质量发展,奏响时代强音    ·电比油省、电比油赚 江淮1卡恺达EX5臻选版真给力    ·杨忠阳:理性看待新能源车企亏损    ·新能源车快速发展背后:投诉大增、售后无门引众忧    ·销量递增 一汽解放2月终端份额持续领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    ·国之重器 质擎未来 解放释放中国自主品牌正能量    ·江淮1卡帅铃S6、帅铃ES6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一汽解放与马勒签署产品及技术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豪沃重卡首季发力,中国重汽全国交付成绩亮眼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比亚迪携数款新能源新品亮相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2021年07月07日 13: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一年一度启盛会,逐浪前行又相逢。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7月7日~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围绕“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展会主题,比亚迪积极响应、重磅出击,率旗下全新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B12D、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8、全新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以及客车驱动桥等系列产品亮相E1馆F18展位,以全球领先绿色科技、高端优异动力总成、新能源客车系列产品,向各方来宾讲述比亚迪商用车“由内到外”的全新故事,再领绿色交通、智慧出行的向前发展。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响应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实现国家“碳中和”目标、助推交通运输升级的有效途径。自2008年进入客车行业,比亚迪商用车始终坚守绿色梦想、坚持技术创新,以电动化战略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以智能化助力品质出行美好未来。

  本次共亮相四款客车产品,其中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B12D、纯电动公交车B8和B10均属于全新一代B系列客车,三者以全新造型一同亮相,体现了比亚迪城市公交客车的全线“焕新”,致力于为更多客户和地区带去绿色智能公交的新作为。还有一款为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商务客车C6,9+1座旗舰版焕新耀世,为高品质公商务出行而来。

全新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B12D

  全新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B12D是去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款三轴纯电动城市客车,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团队领衔设计,以“大鹏展翅”为设计理念,兼具高颜值与实用性,是城市自成的“流动风景线”,让旅游观光成为一种享受。

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8

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

  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8、B10,贯彻了B系列的造型设计理念,与新时代城市发展相呼应,也继承了比亚迪领先新能源科技,不仅为城市公交的环保智能升级再添强大力量,更是“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新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

  同时,本次亮相的比亚迪全新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为9+1座豪华版,以高端配置、领先科技,享奢适之悦、领智慧之妙、行安全之稳,全面满足公商务出行的高品质需求,为出行人士提供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陈梦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