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百台上汽大通T70消防救援局大单近日完成验收

2021年07月01日 13:4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采购的近三百台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大单已完成验收,并预计将在7月底于新疆、云南、宁夏等地启动交付,T70皮卡将再度化身“小红车”用于应急消防救援奔赴火线,成为消防“逆行者”的伙伴与后盾,更与消防英雄共同进退。

  此次完成验收的近三百台上汽大通MAXUS T70 为2.0T四驱汽油版车型,并基于消防场景需求进行专业化改装,通过灭火、抢先救援、水域救援等器材模块的快速拆卸,实现不同救援任务间的快速转换,满足基层消防救援队站的快速救援需要。据悉,该笔订单已不是T70第一次与消防战士们结缘,早在去年5月,上汽大通MAXUS便已向宜兴市公安消防大队交付了一批T70皮卡,在使用过程中,T70凭借其出色品质,成为消防官兵们的得力帮手,而这,或许正是T70再度收获消防大单的主因。

  而不仅仅是数次消防大单采购,上汽大通MAXUS皮卡也曾赢得来自军方的青睐与认可,去年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经过重重筛选,在多方皮卡车型竞争中以强有力的实力胜出,成功向军方陆续交付近1500台大单。

  当然,无论是军方,还算承担国家重要工作的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在设备采购方面一向都是高标准严要求,上汽大通MAXUS T70能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其堪称硬核的产品实力。具体来看,T70兼具强劲动力、卓越驾乘体验、高端硬派设计、C2B智能定制模式等诸多优势,集产品功能性与价值性于一身,为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乘用化皮卡生活。

  基于国际化高品质打造,上汽大通MAXUS 旗下皮卡产品曾荣获A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并斩获中国品牌皮卡车型的总分第一名。具体来看,T70采用了高强度钢五星安全车架,并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使得车身与车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与此同时,T70还配备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不管是恶劣路况,还是极端天气,都可实时守护消防战士出行安全,为他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要成为使命必达的消防战士绝佳拍档,更要具备足够澎湃的动力总成。此次完成验收的上汽大通MAXUS T70 2.0T四驱汽油版车型,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 350N?m的惊艳输出,并拥有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为消防战士带来更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T70还拥有间距可达965mm的同级最大后排空间,可为消防战士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环境。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T70可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更大限度满足各类用户对于车辆的特殊需求,无论是消防用车,还是军用车等特殊用途车辆的专业改装定制,T70均可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能成为消防战士背后的坚强后盾,是上汽大通MAXUS T70硬核实力的绝佳体现,此次来自消防救援局的近三百台上汽大通MAXUS T70大单完成验收,亦是T70行业用户优秀口碑的又一例证。面向未来,上汽大通MAXUS也将持续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为己任,以持续升级的产品实力与专业级的定制能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