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思维开拓服务 江淮轻卡"江哥服务万里行"走进天津

2021年06月24日 13: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中国商用汽车网天津6月24日讯(记者 龚磊)昨日,江淮轻卡“江哥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天津,此次活动6月7日从合肥开启,途经郑州、青州,此次活动,江淮轻卡服务人员与天津当地集团客户充分沟通和交流,通过用户提出的各项需求,了解江淮轻卡的服务“痛点”,致力于用最优良的服务态度、最严谨的服务作风、最完善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体验,深入践行“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客户服务管理部部长丁一致辞 

  活动现场,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客户服务管理部部长丁一介绍, 2020年江淮轻卡成立服务备件营销公司,服务备件站在用户角度,有序推进各项业务的创新发展,服务备件作为江淮轻卡营销的重要一环,为2020年江淮轻卡突破20万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江哥服务万里行’活动,集轻卡全系产品,重点对近两年江淮集团用户进行地毯式拜访、关怀,意义重大,是江淮轻卡服务模式创新、品牌升级及用户思维落地的的重要实践!”丁一表示。

  一直以来,江淮轻卡基于用户思维,主动为用户提供上门拜访、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从客户用车需求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天津市招远搬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喜庆提起江淮轻卡的服务感受颇深。“在合作期间,江淮轻卡从专业的服务团队保障到贴心的上门关怀,从高标的服务政策到完备的出行解决方案,无不体现了用户思维理念的转变。我们从江淮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中,收获许多启发和借鉴。”马喜庆说到。

客户代表发言 

  江淮轻卡以其卓越性能的产品,贴心的主动服务,已成为天津轻卡用户群体中的不二选择。天津昌鸿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斌昌介绍,自己货运公司是代理圆通的快递快运业务,基于行业特点,时效性尤为重要,所以在选择车辆上看重更多的是可靠性。“我们从2015年开始已陆续采购了30台江淮轻卡,最大感受的就是江淮轻卡产品实用性强、可靠性高、故障率低。在我们天津同行业人眼里看江淮就是轻卡行业的‘名牌’”顾斌昌如是说。

天津昌鸿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斌昌

  2020年江淮轻卡迈入4.0时代,这不仅仅是一次产品的升级换代,更是经营理念、服务范畴、商品形态和体系化能力的全面升级。在4.0时代,江淮轻卡精品化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将共同构建起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服务上,江淮轻卡服务范畴将从围绕“车”向围绕“人、车、货、场”升级,基于维修服务、生活需求、生态联盟三个角度构建服务体系,满足用户运营全价值需求。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韦正宪在接受中国商用记者专访时介绍,为贴近用户,我们这次活动将江淮轻卡所有的服务人员亲切成为“江哥”。随着江淮轻型商用车业务的迅猛发展,集团用户销量占比提高,呈现集约化发展趋势,满足集团用户日益增长的高标准服务需求及提升集团用户服务满意度较为关键。所以江淮轻卡提出“用户思维”来开拓服务,拉近经销商、服务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缩短集团客户的维修服务时间。

  “伴随着客户车辆高效出行需求的进一步提升,汽车后市场的优质服务作为无形的附加产品,服务方式及水平需要不断创新与持续提升,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之后,随着产品技术提升,国六车辆或因油品、驾驶员使用不当等造成故障,所以江淮轻卡未来会将服务进行数字化管理,通过车联网系统,对行驶中的车辆进行远程预判,为集团客户在后期使用车辆时减少故障率,提高出勤率。”韦正宪强调。

  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是江淮轻卡的企业愿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淮轻卡前5月累计销售近11万辆,其中5月份销售超2万辆,同比增长近30%。优异的销量成绩来自于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顾客满意则是江淮轻卡的目标。

  正如活动现场的天津数位“江哥”宣誓:用户思维,提升响应时效;主动服务,关爱集团客户。深耕市场,保障备件供应;服务销车,践行江哥使命。“江哥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将用户思维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一切用车问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用车保障服务。

  未来3个月,“江哥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一拨拨“江哥”将持续走向用户,陆续展开深度客户关怀活动,将优质服务主动送达用户,让主动服务惠及全国用户。


(责任编辑:张懿)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