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斯堪尼亚连续第五次荣膺“绿色卡车奖”

2021年06月18日 10: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斯堪尼亚连续五年荣获德国备受瞩目的“绿色卡车奖”。这项久负盛名的媒体评测大赛由两家德国权威的行业杂志《Trucker》和《Verkehrs- Rundschau》负责主办,多年来已成为卡车长途运输效率的世界锦标赛。

  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卡车业务负责人Stefan Dorski在谈到公司最近赢得的“绿色卡车奖”时说:“ ‘大获全胜’和‘客户价值’ 是我想到的关键词。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几乎是难以企及的壮举,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认为这也最终证明了斯堪尼亚动力总成技术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持续努力来实现最佳的整体运营经济性。”

  参加2021年 “绿色卡车”评测的车辆总质量均为32吨,发动机输出功率不超过430马力,所有卡车均使用具有相同磨损程度和胎压的、同一品牌的轮胎。测试在慕尼黑北部包括高速公路和乡村道路在内的全长 360 公里的道路上进行,全程受到严格的监控。

  斯堪尼亚出征本届评测竞赛的R 410牵引车,在同级车型中傲视群雄:在包含多重陡坡、极具挑战性的测试道路上百公里平均油耗仅23.53升,同时保持了最高的平均车速80.60公里/小时。

  斯堪尼亚将媒体评测视为开发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这对潜在的卡车购买者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媒体评测和独立记者进行的评估实际上也是最终用户最关注的要素。

  “有些人可能认为参与媒体测试的卡车是事先准备好的、或是专门生产的,但事实并非如此。”Dorski解释说,“斯堪尼亚历年来获奖的车型都是普通的量产型卡车,与我们客户在日常运营中使用的卡车都是一样的。诚然,它们得到了很好的维护和保养,但我建议所有卡车车主都应这样做。”

斯堪尼亚连续五年斩获绿色卡车奖的获奖车型

  “提供高效的卡车不仅是斯堪尼亚DNA的一部分,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这对于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科学减碳目标也极为重要。”Dorski最后总结,“虽然电气化方兴未艾,但我们仍需要最高效的内燃机来同步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这也是斯堪尼亚的承诺。”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