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向哈尔滨铁路局批量交付新得意工程车

2021年06月17日 10: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哈尔滨博远依维柯汽车4S店向哈尔滨铁路局成功交付46台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

  此次批量交付的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将作为工务段高铁维修用车,在工程作业中,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用车需求,对工程车的要求都非常高。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能在众多工程车品类中优胜,获得哈尔滨铁路局的高度认可。

  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采用横置板簧前桥设计的全新底盘,最大载重增加100kg,这样的强承载可以提升单次运输效率,而且还可以节省油耗。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配备倒车雷达,能够为车辆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下提供极大的用车便利。同时,车内的冷暖空调,可以让驾乘人员即使在酷寒炎暑的作业条件下,也能保证良好的用车体验。

  安全性是工程车不可忽视的重要项之一,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集合多重安全配置于一身,有最新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制动距离缩短,制动效率提升27%,在紧急刹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失控,为工程作业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南京依维柯着力打造的“温馨360”售后服务品牌,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64个地级市、1543个县,周全服务,温馨守护,受到了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秉承高品质、负责任的态度,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保障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