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未来可期 J7载货驭梦而来

2021年06月07日 11: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6月10日,河南郑州,一汽解放J7家族又一新成员即将与卡友们见面。作为解放J7首款载货产品,一汽解放J7 8X4载货车承袭了解放J7车型的国际尖端品质,是解放对市场需求审视后,顺应时代科技发展,经过三年沉淀打造的又一力作。

  旷世之作 比肩欧洲高端重卡

  三年前,一汽解放一代重卡王者——世界级高端智能重卡J7车型耀目上市。它是解放历时7年精心打造的旷世之作,攻克了20余项商用车产品开发重大专项关键技术,标志着一汽解放在重卡研发、制造领域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J7车型一经问世,其定位就是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经过多年研发、打磨,J7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凭借高性能、高智能、高舒适、高节能、高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国产重卡典范,产品出口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中国商用车迈向世界一流之列。

解放J7牵引车一经问世便受到市场青睐

  高附加值 J7家族首款载货车型

  三年后,2021年6月10日,河南郑州,一汽解放J7家族又一新成员即将与卡友们见面。作为解放J7首款载货产品,一汽解放J7 8X4载货车承袭了解放J7车型的国际尖端品质,操纵性、经济性、智能技术等方面领先于国内竞品,以国际标准打造国产载货王者。是解放对市场需求审视后,顺应时代科技发展,经过三年沉淀打造的又一力作。

  一汽解放深挖细分市场的产品特性,从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进一步升级,使J7 8X4载货车成为具备超高安全、超长里程、超级智慧的卡车产品,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和价值,为用户创赢提供完善的物流解放方案。

J7 8X4载货新品匹配高附加值的货运需求

  解放J7 8X4载货车型,满足了当下货运市场的新变化,充分匹配高附加值的货运需求,其高效的产品特性,能有效解决物流费用高、运送慢等问题,促使区域消费者购买的商品迅速送达,为城际物流配送及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的前景。

  持续领航 解放明星产品销量翻倍

  2021年开年以来,一汽解放的市场销量在国内持续领航。不仅在牵引车市场一直处于强势地位,创下了5连冠的销售纪录,前5个月,一汽解放累计销售26万辆,同比增长69.8%,市场份额达到27%。

  在载货市场,解放也稳坐冠军宝座,扩大领先优势。数据显示,今年1-5月,解放国内累计销售载货车6.7万辆,同比增长37.8%;市场份额达31%,占整体市场份额超1/3,稳居载货市场第一,更是连续数月夺得载货车市场月度冠军,称霸行业。

  作为解放的“王牌”产品,J7自上市以来,用户口碑和反馈节节攀升。2021年,一汽解放通过紧盯目标,“固优势 重体验 强支持”策略,加速丰富高端产品系列,通过技术引领,促进销量不断攀升。

J7 8X4载货推出高颜“富贵绿”值车型

  载梦前行 J7 8X4载货核心优势

  产品打造上,载梦前行的J7 8X4载货车所具备的高端性能、强悍优势不胜枚举,集“舒适、可靠、安全、高效、智能、节油、轻量化和超值服务保障”于一体,堪为载货领域的“国产载货天花板”。

  自重方面,J7轻量化车架设计,实现整车自重行业最轻,为你带来一辆更轻的8X4载货车;舒适度方面,J7载货车采用同J7牵引车相同的驾驶室,带给消费者“舒适如家”的感受,让用户尽享驾乘体验;安全方面,J7载货车拥有全钢驾驶室和大制动功率的设计,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全方位升级,为用户提供一辆安心驾驶的车;可靠性上,该产品通过国际采购,融合了世界级工艺,层层超强试验,全方位考核整车可靠性,对此,解放研发人员充满信心,判断解放J7 8X4载货新品是一辆行驶5年无需更换的车型;出勤率上,该新品比肩进口车,高经济车速保证时效性,年行驶可达30万公里;同时,J7载货车配备多项智能技术,智能安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智能人机交互技术、智能辅助制动技术等,呈现给用户一辆高度“聪明”的智能车辆;节油方面,J7载货车新品秉承解放独有体系节油技术,强化品牌超低能耗的固有优势;除此以外,解放超快时效、超长质保、超值服务的加持,J7 8X4的到来为载货市场和消费者注入一剂“强心剂”。

J7载货车宽敞“舒适如家”的驾驶室

  国六时代 顺势而为再谱华章

  进入国六时代,我国重型柴油车排放标准基本实现与欧美发达国家接轨。一汽解放在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以其雄心和实力再度向市场发力,紧跟国内市场需求,打造更高端的智能商用车产品。为了实现全系产品升级国六,一汽解放从平台规划、产品开发、质量检测等方面做了周密而细致的准备,尤其在产品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上,为未来发展铺就广阔的道路,通过一次次产品迭代,实现解放质量和服务的升级。相信,J7 8X4载货定不负所托,与广大卡友一起载梦前行!


(责任编辑:姜智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