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紧抓出海新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Robotic Research合作FPInnovations研发卡车列队技术

2021年05月14日 10:21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自动驾驶系统(ADS)全球领导者Robotic Research与加拿大非盈利研发中心FPInnovations宣布合作,双方将为林业研发一个越野卡车列队系统。该项目将结合Robotic Research公司作为自动驾驶技术全球领导者的专业知识与FPInnovations在林业和交通领域的知识,让卡车列队技术更加适应越野环境。

  该项目将持续多年,旨在加速普及越野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以提升安全,解决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从而在自然资源丰富的区域改进农村就业岗位的质量和可行性。未来,该成功项目将不仅惠及加拿大林业,还会惠及加拿大北部的矿业和自然资源部门。

  Robotic Research还具有参加其他开创性项目的经理,包括今年与New Flyer合作研发Xcelsior自动驾驶汽车,目的是打造8级无人驾驶卡车车队,其中领头车将配备驾驶员。该项目将对现有技术进行调整,以适应加拿大具有挑战性的条件,如四季天气以及在越野道路上运行,特别是在大陆性和极地气候条件下,沿着有丰富自然资源的道路运行。

  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卡车车队需要通过安全测试,在模拟从采伐地到锯木厂的路线上行驶。一旦该系统经过验证,证实为安全,FPInnovations将在有丰富自然资源的真正道路上实验。众所周知,此类道路因为有灰尘,急转弯和陡峭的斜坡,十分具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