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富士通与AWS合作 加快出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1年05月14日 10:2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5月12日,富士通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AW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出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DX)。此次合作将使富士通成为加快DX并扩大出行行业公司(包括汽车制造商、保险供应商和物流公司等)业务的重要参与者。

  目前,出行领域的企业正面临着百年范式转变。他们越来越需要正确的数字工具,以从主要基于车辆交付的商业模式过渡到利用车辆数据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的模式。此外,他们还基于CASE(互联、自动驾驶、共享、电动)技术实现创新,从而提供新价值。CASE技术旨在使所有人能够安全且舒适地抵达所有想去的地方,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加快这一过渡,富士通和AWS将合作开发完全托管的、通过AWS Marketplace提供的出行解决方案。其中,富士通会将其出行行业的数字孪生(Digital Twin)和安全解决方案与AWS世界领先的云服务相结合。

  富士通将与AWS专业服务团队合作,帮助出行行业公司开发和运营新系统,并对现有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富士通还将通过在AWS上认证750名工程师,提高自身系统开发能力。

  富士通全球解决方案业务私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组主管、全球服务业务组主管Shunsuke Onishi表示:“通过与AWS的合作,我们将通过多年来开发的出行技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支持。与世界一流、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AWS合作,我们将在日本乃至全球,为出行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作出贡献。”

  AWS全球汽车GTMS主管Bill Foy表示:“出行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可能会给公司发展带来挑战。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帮助OEM、车队经理和物流公司等客户更好地使用数据,并在云端实现更加灵活且成本效益高的创新。此外,通过对数百名AWS工程师进行培训和认证,富士通将在未来出行管理服务中发挥领导作用,帮助客户不断提高能力、洞察力和敏捷性。”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