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特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将于5月20日亮相

2021年05月12日 09: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福特汽车今天宣布其纯电动皮卡正式命名为F-150 Lightning,在福特领先市场的标志性F系皮卡中,这将是最智能,最具创新精神的划时代产品。全新车型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当地时间5月19日)通过线上直播新闻发布会正式亮相。

  福特纯电动皮卡定名F-150 Lightning

  作为福特F-150皮卡的官方高性能版本,Lightning这一名号始于1993年的第九代F-150 Lightning,由福特北美高性能部门SVT(Special Vehicle Team)打造,注重动力和操控性能的提升,可以说,F-150 Lightning正是大家熟知的F-150 Raptor猛禽的前辈。而如今福特在划时代的首款纯电皮卡上再度启用Lightning名号,不仅恰如其分,更在Mustang Mach-E之后,再次印证了福特将聚焦于传奇车型品牌和优势车型发力电动车的战略。

  以Built Ford Tough为标志,集强悍动力、强大承载与牵引力于一体的福特F系列皮卡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最畅销车型。F-150 Lightning的推出将进一步将福特品牌的先锋创新精神、先进科技以及卓越性能注入F系列皮卡。

  F-150 Lightning亮相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早上9点30分(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晚上9点30分)通过30种渠道进行全球线上直播,福特官方账号也将在Facebook、YouTube、Twitter进行直播,与此同时,主要的美国媒体以及纽约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等18个有影响力的户外地点也将同步直播发布会盛况。

  “在汽车行业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辆车来打破现状,改变游戏规则。从福特Model T、福特Mustang到丰田普锐斯和特斯拉Model 3。现在F-150 Lightning来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半个世纪以来美国车主最喜爱的汽车正在进入数字化和全面电气化的时代。F-150 Lightning可在停电时为您的房屋供电,它不仅比之前的燃油版F-150 Lightning性能版皮卡更快,更能通过整车OTA进行不断优化。”

  F-150 Lightning将于明年春季在全新的福特Rouge电动汽车中心开始生产。作为福特全面发力电气化的一部分,该电动汽车中心将专注于电气化皮卡生产。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电气化领域投入超过220亿美金。并于不久前宣布成立全新全球电池创新中心Ford Ion Park,加速动力电池研发,更在近期进一步增加对固态电池创新企业Solid Power的投资。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