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停车 选科索 上菲红“菲钒科技”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3日 12: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SFH上菲红)依托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领先技术,推出科索CURSOR国六系列发动机,在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时代,为行业及用户创造领先、高效、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商用车产业正在经历从国五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相比国五,国六发动机结构更复杂、技术难度更高,动力科技行业“技术竞赛”日趋激烈。2020下半年随着部分城市柴油车辆率先切换,国六商用车用户普遍反映出购车及使用成本增加,产品可靠性降低尤其是后处理表现不稳定屡屡导致停车,以及售后服务不成熟等系统性问题,成为用户及企业追求效率升级的“拦路虎”。

  上菲红深刻洞察行业、用户对破解“国六后处理之痛”及高效动力的迫切追求,依托菲亚特动力科技深厚的技术积淀,推出具有卓越技术优势的CURSOR国六发动机,专为自卸车和牵引车应用而生,兼具高可靠性、长运行时间和低维护成本等特点。采用“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与eVGT瞬动增压技术两大核心科技,针对中国市场及运输环境定制符合人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国六动力技术方案。

  “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 可靠不停车

  上菲红?科索国六发动机采用“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应用先进的钒基Hi-eSCR技术路线,拥有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采用无EGR路线更“菲凡可靠”和非强制驻车再生“出勤不停车”。不同于使用EGR的柴油发动机(NOx转换效率在80%-85%之间),Hi-eSCR技术路线拥有95%以上的NOx转换效率,且后处理系统结构更为简单,提升了发动机效率、降低了故障发生率。非强制驻车再生使运输过程中无需强制停车,车辆运行中即可完成再生,值得一提的是再生过程可自动完成,无需人为按键,符合原先的用车习惯。技术的升级大幅提升了出勤率,确保“全勤不停车”;领先的“菲钒抗硫”性能,得益于钒基SCR,具有抗硫特性,避免后处理发生不可逆转的“硫中毒”隐患,降低故障率与维护成本,实现“省钱不停车”;科索国六系列还拥有“超长生命周期”--45万公里DPF保养周期高于行业50%、超过100万公里的发动机生命周期,和超过70万公里的后处理生命周期,长效运行里程堪比马拉松,进一步节约售后保养的时间与经济成本,真正做到“好养不停车”。“不停车,选科索”三大“不停车”保障,切实回应了中国市场企业、用户的心声。

  eVGT瞬动增压技术 动力不停赚

  高效动力的另一保障——eVGT瞬动增压技术,具有自动采集运行数据、自动调节增压、自动升降档等“智慧功能”,可与当下AMT自动变速箱技术完美匹配,创造更智能、便捷的动力操控体验。此外,采用eVGT瞬动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最大扭矩的转速范围更宽,使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更宽泛,真正实现低速大扭矩,发动机瞬态响应更快,具备“高效低耗”的运行表现,可实现以经济低转速撬动强悍大扭矩的“杠杆动力”及闪电加速响应,带来更好的驾驭体验和油耗表现,同时eVGT瞬动增压结合缸内制动可创造卓越的“超级制动”,制动效率提升60%,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减少刹车片磨损,用车过程“超级省芯”。

  依托FPT两大核心科技及全球欧六市场应用经验,上菲红以用户为中心,结合中国道路实际,针对公路运输、工程建设、城市专用3大应用场景,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定向优化产品性能,推出CUROSR 9、CUROSR 11、CUROSR 13三大平台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动力定制专家”!具备可靠后盾、全勤运盈、高效低耗、超级省芯、定制专家、超长续航6大产品优势,满足不同企业及用户的定制化动力需求。

  在效率与环保并重的国六时代,在 “菲钒后盾钒基无忧后处理”与“eVGT瞬动增压技术”的双重加持下,上菲红以菲亚特动力科技持续领先的科技、持续可靠的动力,助力商用车制造、物流运输等行业持续推动技术升级、助力用户创造持续增长的经济价值、助力中国构建青山绿水的社会文明,前进不止步。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