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50辆江淮跨越K7使命必达 再战快递快运行业

2021年04月23日 08: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4月11日,江淮重卡经销商芜湖腾越完成30辆跨越K7交付,此次交车是芜湖腾越与大客户的再次深度合作,该公司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电商物流高峰期积极储备运力,一如既往地选择江淮重卡产品。此次交车之后,该公司累计拥有江淮跨越K7车型50辆,业务规模也更上一层,并且与江淮重卡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双方的缘分还要从去年说起。基于良好的行业口碑以及深度匹配高效物流运输场景的优势,该物流公司对跨越K7心向往之。等待时机到来,双方一拍即合。早在去年,公司即采购了首批江淮跨越K7。该物流公司负责人谈到:“江淮跨越K7在物流行业有着很好的口碑,并且去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备受瞩目,我们看到了与江淮重卡合作的重要性和产品的无穷魅力,非常期待与之进行深度合作。”2020年,公司如愿以偿采购了一批江淮跨越K7,至此双方结下善缘。

  路遥知马力,日久鉴品质。近一年的磨合考验,该物流公司频频收获了跨越K7带来的更多惊喜,无论是可靠性、经济性,还是智能化、舒适度都十分适配高效物流运输,驾驶员的反馈非常积极。

  江湖相遇,信任一场,再度牵手,共创辉煌。江淮重卡与该物流公司也将在2021年的合作中再启新征程,塑造“以品质行天下”的行业口碑,助力物流行业蓬勃发展。

  江淮重卡近年来深耕高效物流领域,与大型物流企业展开合作,深挖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定制化江淮跨越K7更是这一市场中备受认可的明星车型。

  此次交付的江淮跨越K7搭载康明斯510马力发动机,能够轻松制胜多种运输工况,平原高速效率高,山区爬坡后劲足,是快递快运等高效物流中不可多得的优秀动力。

  该物流公司主要经营南北两条专线,江淮跨越K7的适应性很强,搭载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精确匹配小速比跨越专用后桥,无论是山路或是长下坡都能很好地保持制动性能,减少油耗、节约成本,从而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江淮跨越K7的舒适度历来为人称道,高顶平地板创造极致空间,多项智能化设备满足轻松驾驶、舒适休息的需求,诸如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系统的加持,大大降低了驾驶难度,实现更好的操控感,保证高速行车安全。

  买车一时,用车千日。江淮跨越K7的国际一流品质的背后是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作为支撑。

  为了帮助客户高效运营车队、养车无忧、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保驾护航,江淮重卡贴心推出了驾驶员培训、驻车服务、全网协作服务等多种服务措施,响应及时、反馈快速,为客户养车用车提供最坚强的后盾。

  本年度,江淮重卡针对江淮跨越K7产品推出了专属18项服务承诺,能够为客户带来更直观的服务体验,超长质保免除后顾之忧。

  品质收获市场,服务温暖人心。江淮重卡将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以卓越的产品助力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