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确保用车无忧 沙尘无法阻挡欧曼321闪修服务的步伐

2021年04月14日 07: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带动我国快递运输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作为电商竞争的延续,快递运输的“拼杀”向来白热化,不管是价格战还是效率战,背后都离不开可靠的的运输装备来支撑。常年在外跑车的卡友们最怕路上车出故障,维修难而且费用高,还要面临由于维修不及时导致快递无法按时交付被扣运费的风险。

  为了解决卡友维修难、维修慢的难题,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321闪修”服务承诺,即“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确保卡友用车无忧,路上不耽搁,按时交货。

  2021年3月29 日11点18分,欧曼宁夏大众工贸服务站接到400派工电话,称车辆不能正常行驶,拉的一车快递送往新疆乌鲁木齐,如果不能按时送达,将面临着被扣运费的风险。故障地位于漫天黄沙的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客户非常着急。

  欧曼宁夏大众工贸服务站工作人员接到派工电话,立即联系客户,询问故障原因和故障地,了解到故障原因后,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外出靠近客户车辆的救援人员马上过去为客户检修。

  救援人员于1小时内到达用户故障地,并开始检修。检修过程中车上所备设备不足以完全解决用户车辆问题。考虑到客户车辆的紧急性及道路危险性,救援人员立即联系拖车将客户的故障车辆拖回服务站进行详细的检修。

  漫天的黄沙抵不住齐心为您守护。现场救援服务人员沟通服务站内工作人员告知车辆拖回服务站的时间并准备需要的配件,在服务站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用户车辆穿越漫天黄沙安全拖回并迅速开展车辆维修,终于在24小时内为客户修复车辆。

  客户感叹这种沙尘天气自己孤身一人外地跑车,且遇到车辆无法行驶的情况,内心真的是万分焦急,但是看到救援人员如此尽心尽力的保障自己运输无忧,内心的焦虑瞬间下降,并且感到幸运。客户说宁夏区域的服务效率高,服务站救援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也高,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帮他解决如此棘手的问题,快速解决了他的送货延误问题,让他在漫天黄沙的天气里感受到从内而外的温暖,真正实现用车无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