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东南战区反超对手 突破万辆大关首夺魁

2021年04月12日 08: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9日,一汽解放东南战区首季突破万辆庆典在素有“花城“之称的广州隆重开启。一汽解放凭借着更加可靠的产品以及系统的服务与支持,以十年的坚守,突破行业逆势,在东南市场突破万辆大关,反超对手位居行业第一。这是一汽解放“卓越东南”战役打响的第一枪,也奏响了解放持续领航的号角。 

  活动现场

    宝剑锋从磨砺出,一汽解放作为一个和新中国共成长、同进步的民族汽车品牌,始终相信只有抗争自强,才能一往无前。

  十年砥砺前行、十年奋勇争先,伴随着一部东南战区峥嵘史,我们看到了一汽解放在东南市场绘就的辉煌版图,看到了解放人突破重围、奋进不止的荣耀征程。

  “一展鲲鹏志,鸿鹄自凌云”,正如书法大师大气挥洒而成的刚劲墨宝,昭示着一汽解放决战决胜、驰骋东南的壮志雄心。

  万辆荣耀,抒写现在,也描绘未来。

  当10000辆数字鹰眼被点亮,当璀璨中的雄鹰展翅翱翔,这预示着一汽解放在东南市场的腾飞征程,已然开启。

  一汽解放2021年卓越东南万辆庆典仪式启动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卓越东南战役对一汽解放实现整体战略至关重要,一汽解放将以东南提升项目组为依托,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把握新变化、新趋势,懂得与时俱进,以符合时代及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运赢价值,始终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致辞

  正如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 先生所说,一汽解放将不断深入战区一线、深挖用户需求,以创新探索适宜的产品及创新营销,不断赋能终端,提升体系能力,坚定信心与决心,打赢“卓越东南”战役,为争胜十四五、为打造中国百年长青的自主品牌而努力奋斗!

  逆旅之上团结一心,困境之中共克时艰。为了褒扬榜样、感恩信赖,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表彰一汽解放东南战区一线将士在东南版图开拓中所贡献的力量,感恩东南广大用户对一汽解放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东南战区营销代表现场录制时间胶囊,埋下未来目标种子,激励并时刻提醒自己一路向前。

  鲲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未来,一汽解放必将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强大的产品矩阵以及用户需求认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为多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及用户共创共赢,开创更加辽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