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80辆车交付八宿县,助力西藏发展振兴

2021年04月12日 08: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4月8日,“情系西藏 领创征途”——一汽解放&宿达扶贫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在西藏昌都八宿县隆重举行。这彰显了解放深耕西部市场、落实西部战略的实力担当,也是解放与西藏地区深度合作的重要起点。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代表一汽解放发表致辞,表示解放以产品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全面领航中国商用车行业。此次交付给八宿县的80辆车是解放的明星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和高性能,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超值收益。同时表达了对西藏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一汽解放定将谨记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持续用产品和行动助力西藏又好又快发展!相信在党和西藏八宿县政府的正确引导和密切关注下,西藏定会更加美丽,西藏的人民也定会更加幸福。

  昌都市八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对一汽解放一行领导亲临八宿致以热烈的欢迎,对一汽解放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感谢。他对充分认可解放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表示本次交付的解放卡车对八宿县商贸物流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本次仪式仅仅是八宿与一汽解放合作的一个起点,双方未来的合作交流必将更加广泛深入,必将造福八宿人民,惠及一汽解放,实现互利共赢。

  正式交付环节中,作为曾经的援藏干部,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和传动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倪牟淳再次回到了曾经奋斗过的高原,与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一起,向宿达汽车运输董事长包会玺和两位总经理交付了代表着45辆J6P领航版牵引车、25辆J6P自卸车、10辆J6P粉粒物料专用运输车三款产品的车钥匙。随后,一汽援藏干部芒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晨光和左贡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洪明,同中大圆通董事长李永成一道,将代表三款车型的精美车模分别交给宿达汽车运输的三位领导。

  这意味着80辆解放卡车正式交付给宿达汽车运输,由此开启了解放助力八宿县贸易物流运输的征程。

  八宿县是川藏、滇藏线上的重要驿站和交通节点,当前正处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历史机遇,即将迎来川藏铁路、川藏高速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发展机遇。此次一汽解放如期交付80辆解放重卡,且在可靠品牌保障和优质售后服务的支持下,必将为八宿基础设施发展建设赋能聚力,为加快八宿商贸物流发展,为抢抓潜在的历史机遇赢得先机。

  不忘初心投身产业报国,尽释解放品牌魅力;坚定决心誓赢西部市场,助推西藏发展活力!在本次交车仪式的重要起点上,一汽解放未来将继续深耕西部区域,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西部发展建设坚定同行,为高原运输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在迈向“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道路上,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行业焕新、祖国繁荣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