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威”发力,解放动力国六产品优势尽显

2021年04月09日 13: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剑指国六时代,展现硬核实力,解放动力国六发动机测评纪录片于2021年1月25日在美丽的青岛拍摄。在此次拍摄中,三“威”齐发力,成为最耀眼的“男主角”,他们分别是解放动力铂威CA4DK1-22E6发动机(匹配解放J6L领航版)、解放动力奥威CA6DM3-56E6发动机(匹配解放J6P 560)、解放动力劲威CA4DB1 2.2L130马力发动机(匹配虎VN)。

  重卡司机赵水涛、中卡司机徐克起、轻卡司机王健三位驾驶达人,一路披荆斩棘,历经层层选拔,从网友推荐、经销商提报、线上海选等众多途径报名的百余位卡友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此次测评引起卡车圈专业媒体、知名大V以及用户代表的关注与报道,纷纷给出专业的评价与高度的认可。

  智领行业,擎动未来。此次参与拍摄的产品代表了解放动力位列国际一流水平的技术,其“智能发动机控制与管理系统、300千瓦发动机压缩释放制动技术、15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高效燃烧技术、超长保养周期和高效后处理技术”六大自主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了低碳清洁、动力强劲、安全舒适、高效增值的用车体验。

  J6L领航版其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4DK1-22E6发动机,4.8L的排量,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62kW?h(220马力),额定转速为2300rpm,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汽解放CA8TAX100FS变速箱,这是一台8挡变速箱。

  J6P 560搭载了解放动力奥威CA6DM3-56E6发动机,13L的排量,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411kW?h(560马力),扭矩达到了2600N.m。百公里油耗比友商低2-3L,节油水平行业领先。超长换油,换油周期15万公里。

  自主创新独立摇臂发动机制动+非对称涡流增压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行车安全的同时,节省刹车片磨损费用,多省多赚。

  虎VN 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的2.2L130马力发动机,采用集成式机油冷却、复合型多层滤纸等技术,5万公里超长换油,可满足轻型车1年使用需求,提高出勤率,用户省时、省钱又省心。国内DPF技术引领者,可实现行车、停车及服务再生功能。性能卓越,是轻型蓝牌车最佳动力之选。

  在测评直播环节,卡友代表亲自试驾,现场感受解放动力国六产品带来的澎湃驾驶体验。在线上互动环节,粉丝问答,动力专家参与直播,为卡友讲解国六产品的相关知识,答疑解惑。

  民族强国梦,解放动力芯。参与此次测评拍摄的赵水涛、徐克起、王健三位师傅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从节油、动力、保养售后以及运营成本等方面现身说法——

  赵水涛表示,重卡要兼具动力储备和燃油经济性,解放动力在这方面几近完美,不愧是“中国动力专家”。徐克起最看重的是高效省油,“养车当然就指它多拉快跑,省钱、保值、高回报,解放动力就是省钱的代名词”。王健则认为,产品好固然重要,服务保障更让他由衷地为解放动力点赞。

  赵水涛师傅

  徐克起师傅

  王健师傅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面对广大卡友的认同和信赖,解放动力秉承初心,站在产业革命的潮头浪尖,不断研发创新与迭代升级,在国六政策实施之际,率先推出符合市场的国六动力产品,不仅要持续巩固中国动力市场的先导者地位,更要在国际市场上成为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